選單 首頁 搜尋

空降華視9個月「收視率墊底」!視網膜打破沉默回應了

2018/12/21 14:4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空降華視9個月「收視率墊底」!視網膜打破沉默回應了

網紅「視網膜」在網路上製作《眼球中央電視台》爆紅,擁有一批死忠粉絲,華視因此看中他在網路上的人氣和號召力,今年3月讓他以本名陳子見,坐上華視午間新聞的主播台,開啓網紅跨行當主播的先例,24歲的他也創下華視最年輕午間黃金時段主播的紀錄。不過做了短短9個月,就傳出他收視墊底將離開華視,對此視網膜也親上火線痛訴閃離真相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「視網膜」陳子見以製作、播報諷刺新聞《眼球中央電視台》系列走紅網路,華視在今年3月讓他坐上午間黃金時段的主播台,當時網路直播流量高達以往的4倍,不過現在卻驚傳他即將離開華視的消息,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視網膜和華視簽約1年,月薪甚至高達17萬,是台內價碼最高,但他的午間新聞收視卻不如預期,在無線台相同時段的收視都墊底,且無視華視不准員工在社群網站發業配文的規定,繼續發文賺外快,才做了短短9個月的主播,就傳出將閃離華視的消息,從明年1月起將停止播報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視網膜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視網膜臉書)

 

對此消息,視網膜也在臉書發文坦承確實要離開,不過和收視率沒有關係,「說實在,很佩服可以杜撰這種小說的人。我自己不續約變成是撤退,月入17萬?誰?」否認了月薪17萬的說法,還表示自己知道放消息出去的人是誰,「不過我心中有大愛,祝您聖誕快樂、新年快樂、福壽與天齊。後會有期喔(尖叫)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視網膜臉書)

 

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華視內部一名高層受訪表示,當初和視網膜簽約,合作關係為「實驗性質」的約聘,合約僅簽到今年底,他也澄清並非是因為視網膜表現不好才讓他離開,而是有更重要任務要做,未來仍會繼續跟華視跟合作,但因牽涉業務機密,目前不能公開雙方合作內容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視網膜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視網膜臉書)

 

該名高層強調,其實華視午間新聞的收視在無線台的表現本來就有待加強,不過自從視網膜加入播報後,確實有讓收視率略微提升,也有吸引到年輕觀眾,成功讓不了解華視新聞的人接觸到華視新聞,而之後午間新聞的缺位,會暫時由華視主播群中的黃柏齡接手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視網膜臉書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奶妹主播遭爆「陪睡」 她慌張:這能講嗎?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