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實況主企鵝妹來台唸書 :就說會上台大吧!網暴動了

2018/12/21 09:1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韓實況主企鵝妹來台唸書 :就說會上台大吧!網暴動了

韓籍知名人氣《Twitch》實況主「企鵝妹」Jinny擁有甜美外型、高學歷、精通英、中、韓三種語言,深受許多台灣粉絲喜愛,日前她更在臉書上公布,即將到台灣來念書,有網友從直播內容指出,企鵝妹已經錄取台灣大學華研所語言學校,準備來台3個月學習中文,讓粉絲們相當期待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企鵝妹臉書)


「企鵝妹」過去在直播時,時常不靠翻譯就講出順口中文句子,上月7日,她在臉書上開心表示自己已錄取台灣大學,更驕傲地說「我就說我會上吧」,另外,她的弟弟也將和她一起來台灣念書,她也預告,下次直播時就已經在台灣,將會和粉絲一起過聖誕節同樂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企鵝妹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企鵝妹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企鵝妹臉書)

 

消息曝光後,在《PTT》上掀起一陣熱議,粉絲們紛紛爆動留言,「我也該學中文了」、「好猛」、「我每天去找她」、「會不會每天早上都有人送早餐呢」、「我想轉學了」、「想跟她當同學」,但也有另一派網友認為,企鵝妹念的是語言學校,不是學位,「就語言學校也叫錄取喔」、「上語言學校得意啥啊,我在台大餐廳吃飯也上台大了」、「語言學校叫台大?」、「外國人只要繳錢就可以讀語言學校了」、「報名就上了,有啥好開心」。

▼(圖/翻攝自《PTT》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企鵝妹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乾爹一次斗內9萬!企鵝妹嚇傻 豪氣粉絲被起底…是周董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