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最火女囚犯!蔡依林美尻露中空 怪美8角色靚爆

中央社 2018/12/20 15:52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最火女囚犯!蔡依林美尻露中空 怪美8角色靚爆

歌手蔡依林新歌「怪美的」,MV再攜手曾執導「PLAY我呸」、「大藝術家」的導演陳奕仁,並斥資1500萬元拍攝,回顧蔡依林入行來各種傳言的「黑歷史」,讓今與昔蔡依林大和解。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
「怪美的」MV回顧蔡依林(Jolin)入行以來,外界喜歡談論她的各種「黑歷史」,呈現Jolin如今能笑看過去的坦率。談及MV內容構想,蔡依林說:「要感謝網路、歌迷各種的『表情圖片』Kuso包,成為這部MV的激發創意點。」

▼(圖/凌時差提供)


對於「怪美的」MV主題架構,蔡依林希望,能把她經歷過的掙扎、曾經瘋狂追求外界肯定,到自我覺醒的過程透過MV呈現,老搭檔陳奕仁則以kuso又帶有幽默的拍攝手法,要讓「Jolin審判蔡依林,讓過去的Jolin與現在的蔡依林和解」。
 

「怪美的」MV斥資新台幣1500萬元,在視覺、美術、特效上力求逼真細膩,導演更特別為蔡依林量身打造4大場景,並設定「法官與囚犯」、「廚師與食客」、「瘋狂護士與病人」等8種角色,夾帶著「自虐」、「自嘲」的詮釋氛圍。而在「法官與囚犯」中,蔡依林穿著黑白條紋囚犯裝,不僅打破界線,臀部放風挖空,還不忘露出水蛇腰,火辣程度破表。

▼(圖/凌時差提供)


 

MV拍攝長達3天3夜幾乎不停機,創下蔡依林出道以來最長拍攝天數的MV紀錄,這次更特別邀請曾為美國歌手布蘭妮(Britney Spears)、紅粉佳人(Pink)編舞的舞蹈老師編排「怪美舞」,但在動作繁複的狀況下,蔡依林還得配合導演飾演多重分身,讓Jolin苦笑說:「這MV體力活兒特多。」
 


▲▼「怪美的」12月21日正式在網路平台上線。(圖/凌時差提供)


(封面圖/凌時差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劉詩詩5月肚近照驚呆!吳奇隆霸氣護妻 寶寶性別曝光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