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回憶畫句點!《櫻桃小丸子》最終回 聖誕節發行封面曝光

2018/12/19 14:58 字級:
讀稿
回憶畫句點!《櫻桃小丸子》最終回 聖誕節發行封面曝光

《櫻桃小丸子》漫畫作家櫻桃子今年8月因乳癌病逝後,出版社宣布《櫻桃小丸子》漫畫單行本正式告一段落,最後一集將在今年耶誕節發行,而吉卜力工作室在30年前上映的經典作品《龍貓》上週才首度在中國大陸正式上映,短短3天票房就達到4億台幣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熟悉旋律讓6、7、8年級生滿滿《櫻桃小丸子》回憶,日本《櫻桃小丸子》漫畫在作者櫻桃子今年8月乳癌病逝後,櫻桃小丸子最後一集,第17集的漫畫單行本也確定在12 月 25 日發行,出版社集英社也公佈了最後一本完結篇的櫻桃小丸子封面,是小丸子抱著貓站在櫻花樹下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確定因為作者櫻桃子過世,畫下句點等於《櫻桃小丸子》永遠停在第17集,不過漫畫或卡通迷再怎麼捨不得,同樣櫻桃子創作的惡搞版《櫻桃小方子》也將在同一天發售單行本第2集,也會是「小方子」系列的最後一集,而另一個日本動畫經典《龍貓》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1988年首度上映風靡全球,而30年後龍貓首度在中國大陸上映,在中國大陸6千多間電影院,上映3天票房營收就達到1300萬美金,約4億台幣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從延禧攻略翻紅的女星秦嵐,為《龍貓》中母親的角色配音,《龍貓》成為了吉卜力工作室首部在中國大陸首支公開播映的作品,過去中國大陸的宮崎駿鐵粉,只能多半靠著DVD或盜版來看,這次首度公開上映短短3天就創下極高票房,再次颳起旋風也可見《龍貓》魅力,對中國大陸觀眾還是很大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