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袁惟仁病危62天醒了!暴瘦20公斤 返台送榮總加護病房

2018/12/19 08:4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袁惟仁病危62天醒了!暴瘦20公斤 返台送榮總加護病房

資深音樂人袁惟仁(小胖)2個月前在上海因腦溢血昏倒,腦內發現腫瘤,雖然開刀後情況好轉,卻昏迷多日不醒,前妻陸元琪更帶著兒女從台灣飛到上海探病,如今總算傳出好消息,袁惟仁發病62天後終於清醒,整個人暴瘦20公斤,目前已在18日返台,飛往台北榮總的加護病房繼續治療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袁惟仁10月17日原本要參加選《星亞洲》錄影,但中午在飯店不慎跌倒,造成腦溢血昏迷,擔任助理的現任女友發現後,立刻通知親屬和電視台,急忙將他送往醫院。第一次的手術成功後,雖然情況好轉,卻仍處於昏迷狀態,還傳出可能半身不遂的消息。後來,前妻陸袁琪與16歲兒子袁義及13歲女兒袁融3度前往上海探望袁惟仁,但不願透露爸爸是否已睜開眼睛或摘掉呼吸器,「因為他一定可以撐下去!」

 

▼袁惟仁昏迷62天後清醒了。(圖/翻攝自袁惟仁微博)

 

 

經過62天與病魔拔河,袁惟仁終於清醒了,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袁惟仁的經紀公司「宇朕娛樂」證實此事:「小胖老師確實回來台灣了」,透露袁惟仁已脫離昏迷,不但睜開眼睛可以認人,還可以跟人互動、握手和簡單回應,但是因為氣切,還不能說話,但他身上幾乎所有管子都已經拔掉,一切都往好的方向進行,而體重也因此掉了20公斤。醫院希望能以最謹慎的態度,從頭到尾重新評估病情和測量相關數據,因此袁惟仁目前繼續在榮總加護病房繼續進行檢查和治療。

 

▼前妻陸元琪帶兒女探望袁惟仁。(圖/翻攝自陸元琪臉書)

 

袁惟仁的兒女終於等到爸爸回家,止不住激動的心情,兒子袁義表示:「很感謝所有幫忙爸爸的人,雖然沒辦法親口說,但心裡真的由衷的感謝他們陪我們度過這難熬的章節,如今已經熬過一半了,只能把所有的低落轉換成功力吧」,前妻陸元琪則說:「我覺得人可以平安回家真好,平安就好,其他沒我的事了。他們開心,爸爸進步了,這樣就好」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求離婚13年!她爆哭:袁惟仁做了女人最不能接受的事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綠踩煞車喊:勿評徐巧芯身材、穿搭 藍:別假好心
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