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瘦到停不下來!小禎尖臉「神撞臉隋棠」 網嚇壞認不出

2018/12/17 23:1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瘦到停不下來!小禎尖臉「神撞臉隋棠」 網嚇壞認不出

女星小禎過去以模特兒身分出道,沒想到4年前因罹患「多囊性卵巢症候群」,導致體重飆到90多公斤,但爸爸胡瓜為了激勵女兒能成功瘦身,先前更提出380萬台幣減肥獎金,讓她從去年12月開始立志減重,如今已減掉40公斤。小禎最近更PO出超尖臉蛋兆,讓網友乍看下以為是隋棠,完全認不出她來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小禎尖臉神撞臉隋棠,網友超震驚認不出。圖/隋棠臉書

 

圖/小禎臉書

 

圖/小禎臉書

 

圖/小禎臉書

 

小禎今天在IG曬出一張搭電梯自拍美照,照片中,只見她將鴨舌帽反戴,露出整張敷面膜的臉,令人震驚的是,已減掉40公斤的她,臉蛋又更尖了,她並寫到:「身為一個女藝人…敷片保濕面膜出門的邏輯絕對沒問題。」由於小禎8年前曾與隋棠合演《犀利人妻》爆紅,PO文一出,許多網友乍看下差點認不出小禎來,多數網友更將她看成隋棠演出《犀利人妻》時的「謝安真」,並驚呆直呼:「乍看以為是謝安真」、「超級V臉」、「小禎也瘦太多了吧」、「這臉尖到我不知道我追蹤誰」、「你這個臉尖是不是想氣人?」意外掀熱烈討論。

 

圖/小禎臉書

 

圖/小禎臉書

 

圖/小禎臉書

 

▼小禎尖臉神撞臉隋棠,網友超震驚認不出。圖/小禎IG

 

小禎驚爆有新歡了,對方來歷不小,是演員丁春誠的哥哥丁春霆,在爸爸的壁紙公司擔任特助,還已與胡瓜一起用餐,震驚演藝圈。對此,名嘴粘嫦鈺上《54新觀點》分析,小禎之所以從去年底就開始絕地反攻狂瘦,就是因為丁春霆的出現,而非李進良,「真正的力量出現了」。粘嫦鈺指出,小禎過去因婦科疾病暴肥至90多公斤的她,更在今年回復早期的曼妙身材,粘嫦鈺分析:「驅使你瘦這麼多一定有一個目標動力,因為丁春霆是類似她的健身教練,為了一個喜歡的人才會拚命瘦啊,就是現在真正的力量出現了。」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遭點名接高雄副市長!「神力女超人」許淑華給答案了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小禎 減肥 隋棠 暴瘦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