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星激吻頒獎人爆婚訊!她曝光婚戒意義…6萬人淚崩

2018/12/17 15:1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男星激吻頒獎人爆婚訊!她曝光婚戒意義…6萬人淚崩

香港37歲主持人黃翠如,日前在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》中,親手將「最受歡迎電視拍檔」頒給交往4年的41歲男友蕭正楠,男方不僅激動領獎,還脫口爆出喜訊「多謝我太太黃翠如」曝光2人已結婚的消息,讓全場所有人驚呼連連,隨後黃翠如更在臉書PO出求婚過程,並曬出「特殊戒指」,感性喊話「沒有奢華的浪漫,但足夠」,短時間就吸引超過6萬粉絲狂讚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微博)

 

蕭正楠在台上曝光婚訊後,當眾和黃翠如在台上激吻,現在的來賓全張大嘴尖叫,替小倆口拍手叫手,黃翠如17日也在臉書感性PO出兩人求婚的過程,「他在過山車上向我求婚,我在河邊向他求婚」,但因為求婚太突然,不僅沒有氣派場地、華麗衣服,連一對合尺寸的戒指也找不到,最後才在一個鄉村小市集,找到一對用餐具改造而成的戒指,「那一刻,我們什麼也沒有,但我們擁有了對方」。

 

▼(圖/黃翠如臉書)

 

後來兩人在紐西蘭登記結婚,證婚人問他們為何會認定對方為終身伴侶,蕭正楠感性地說「她是那一個,假如到了下輩子,她遺忘了我,我要大力拍拍她的頭,她就會記起我,然後我們又再在一起,她就是那一個人」,黃翠如則深情地表示「他是那一個,每次我跌倒,他總是坐在我身邊,讓我哭著說流血很痛,到靜止下來,然後拖起我,繼續帶著我走,他就是那一個人」。

 

▼(圖/蕭正楠臉書)

 

黃翠如還貼出兩人手戴「餐具戒指」的照片,只見餐具柄簡單拗成環狀,分別套在小倆口的無名指上,看似平凡又不起眼,不過黃翠如堅定地認為,縱使沒有奢華浪漫的求婚,只要能給彼此陪伴的承諾就已足夠,「我們是蕭正楠和黃翠如,那一天,天空出現一道彩虹,這是最好的祝福」。貼文一出,隨即引起熱議,網友也紛紛留言「看頒獎典禮已經濕了眼眶,現在又感動一次」、「要永遠幸福快樂」、「平凡才是最幸福」。

 

▼(圖/黃翠如臉書)

 

 

▼(影片/《TVB》YouTube

 

(封面圖/黃翠如臉書/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要打屁股了!小小愛使壞 江宏傑見眼神萌炸 秒變女兒奴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: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