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徐小可淚崩爆「老公都不前後前後!」 阿Ben回應了

2018/12/17 15:0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徐小可淚崩爆「老公都不前後前後!」 阿Ben回應了

女星徐小可在螢幕形象陽光,與阿Ben結婚8年,育有5歲白開水、3歲白花油、2歲白菜魯,2兒1女,一家五口生活甜蜜,夫妻倆也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趣事,羨煞旁人,沒想到徐小可最近親上火線驚爆,老公面對她的求愛始終沒有回應,讓她覺得被嫌棄、抓棉被痛哭,對此,阿Ben終於回應了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徐小可崩潰大哭爆「老公都不碰我」, 阿Ben嚇壞回應了。圖/徐小可臉書

 

圖/徐小可臉書

 

圖/徐小可臉書

 

圖/徐小可臉書

 

徐小可日前上利菁主持《麻辣天后傳》被騙喝酒醉倒,阿Ben心疼老婆臉書上怒轟。不料阿Ben最近卻上節目驚爆,老婆懷二寶的時候,對方幾乎每天都幫忙放洗澡水,原以為妻子的言下之意是要他「洗洗睡」,直到看到對方突然抓棉被痛哭才驚覺不對勁。當時徐小可崩潰大哭問:「你最近是不是有比較嫌棄我?」阿Ben驚呆否認,徐小可進一步追問那為何在懷孕過程中「都不碰我」,阿Ben才解釋因為怕老婆會不舒服,還說都做夫妻這麼久了,妳就直接講就好,讓徐小可崩潰直呼:「不是,其實我是很想…」,「女生怎麼講啊?」

 

圖/徐小可臉書

 

圖/徐小可臉書

 

圖/徐小可臉書

 

▼徐小可崩潰大哭爆「老公都不碰我」, 阿Ben嚇壞回應了。圖/徐小可臉書

 

徐小可懷第三胎時終於學乖,產檢時直接在老公面前問醫生:「避開前三後二都可以齁?」,醫生也大方給予肯定答覆,反倒阿Ben害羞直呼:「妳幹嘛這樣問醫生啦?!」徐小可曾透露,在生完第二胎時,沒有打算這麼快生第三胎,但當時阿Ben信誓旦旦地保證「男生可以控制」,所以2人沒有避孕,不料還是中獎讓她驚覺被騙。沒想到徐小可最近一度胖到55公斤,是除了懷孕時期之外的最高體重,因此她開始奮發減肥,並拉著老公阿Ben一起。如今兩人都回復到苗條體態,徐小可還打趣說「以前是眼神一對到就來,但他胖的時候只想把眼睛撇開。」最後自爆說,曾因為愛愛時無法承受老公體重,所以「我都是在上面」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與李亞萍20年沒嘿咻! 余天首度痛訴「她都不主動」原因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