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孫鵬兒82秒影片狂吸讚 監獄真實生活曝光…PTT蓋千樓朝聖

2018/12/17 11:5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孫鵬兒82秒影片狂吸讚 監獄真實生活曝光…PTT蓋千樓朝聖

狄鶯及孫鵬的獨子孫安佐日前因涉及恐攻在美國被捕,歷經將近9個月的羈押,近日終於返台,事件鬧得沸沸揚揚,不過他本人似乎非常平靜,甚至在16日於Youtube頻道上傳健身的影片,吸引網友觀看,而他也在留言處自爆監獄裡的真實生活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18歲的孫安佐被父母送到美國高中讀書,但他在當地口出狂言「要在學校掃射」,犯下《槍砲彈藥管制條例》,讓父母備受煎熬,而孫安佐在美國關押長達261天後,已經在日前回台,不過,他回台後依然爭議不斷,先是把臉書大頭貼照換成手持十字弓,後又換成18禁動漫照引發關注,傳狄鶯為此非常火大,下令要求他關閉臉書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孫安佐Youtube)

 

 

然而,孫安佐絲毫不受影響,16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傳主題為「Physique update 久違的重量」的影片,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他穿著印有動漫圖案的紅色短袖上衣,並戴著黑色帽子及眼鏡正在健身,隨後他又將紅色上衣脫掉,穿著灰色背心舉啞鈴,最後索性連背心也不穿了,直接裸上身在鏡子前,展示自己的健美身材,並做出健美先生的動作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孫安佐Youtube)

 

 

 

影片曝光後吸引許多支持者關注,紛紛表示:「朝網紅發展吧」、「來一起健身啊」、「這個身材超厲害」、「你的堅強已經感動到我了」、「要怎麼練才能跟你一樣」、「要健康、開心啊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孫安佐Youtube)

 

 

值得注意的是,孫安佐會親自回覆網友留言,其中幾位網友提問:「(肌肉)是在美國監獄練出來的嗎」、「在監獄裡有跟人幹架嗎」?他則回應:「沒,大家相處很好,你尊重別人,別人也會尊重你。」你問我答的動方式和網友相談甚歡,搏得不少好感,在PTT上也有上千則的討論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孫安佐Youtube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狄鶯早有預感會出事!見孫安佐換十字弓照 怒逼關臉書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安佐 狄鶯 肌肉 PTT 監獄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