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江俊翰藏3個月腫一圈 爆下周歸隊劇組!淚崩訴心聲

2018/12/17 11:1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江俊翰藏3個月腫一圈 爆下周歸隊劇組!淚崩訴心聲

藝人江俊翰9月因持毒被捕,震驚外界,隨後演藝工作全面暫停,經過3個多月,他的身形似乎大了一號,談到事發以來內心所承受的煎熬,仍忍不住落淚,江俊翰難掩愧疚地說,「媽媽今年80大壽,結果我居然送她這個」。而江俊翰在民視八點檔《大時代》中飾演的第一男主角林復生深受觀眾喜愛,卻因涉毒在播出2個月後就被消失,近期似乎回歸有望,據悉最快下周能在《大時代》中現身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江俊翰臉書)
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江俊翰退居螢光幕3個多月,他自認做錯事,沒資格待在演藝圈,因此事發後足不出戶了好一陣子,深夜還會忍不住潰堤,他透露,「從事情發生之後,我就已經開始看心理科醫生了,因為我知道我的心理狀況開始不好了」,他開始面對自己狀況,除了看醫生、吃藥以外,近期也開始藉由遛狗、上健身房來紓解壓力,他認為,「運動本來就是一件健康的事情,這段時間很多壓力,利用運動去發洩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江俊翰臉書)

 

談到最愛的媽媽,江俊翰滿臉的愧疚,他坦言,每當有輕生念頭時,媽媽就是他最後一到防火牆,「好幾次我真的覺得找不到活下去的意義的時候,想到白髮人送黑髮人的難過,我就覺得我不能夠做這件事情。」他還說,媽媽甚至沒在他被捕後說出任何一句責備的話,讓他數度崩潰,更加自責,「媽媽今年80大壽,結果我居然送她這個…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江俊翰臉書)

 

而江俊翰在民視苦熬將近10年,終於熬出頭,他在正熱播的八點檔《大時代》中扮演第一男主角林復生,演技精湛的他深受許多劇迷喜愛,無奈他為了配合劇情快速瘦身,竟沾染毒、自毀前程,只能在該劇播出2個月後就從劇中消失。

 

近期劇組似乎有意讓他回歸,再加上江俊翰被目擊和《大時代》製作人開會,最快可能下周就在《大時代》中現身,當時他飾演的角色留下遺憾離開江祖平,現今情敵Gino現身,若他再回歸,將會展開當年未完的三角戀情,讓不少劇迷相當期待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江俊翰臉書)

 

對此,江俊翰坦承:「曾有一度想放棄演戲,一方面是心理問題,二方面是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能像以前一樣,但觀眾、製作單位沒有放棄我,我會努力。」他也感謝粉絲們不斷湧入臉書替他加油打氣,不斷地有人說李承淵或林復生到底什麼時候回來,心裡就真的很感動,大家並沒有忘了我。」
 

▼(圖/翻攝自江俊翰臉書)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。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江俊翰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染毒陷低潮!江俊翰「壓力大到自殘」淚崩:過得不好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「很不公平」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