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認了秘產第三胎!張柏芝公開3寶性別…粉絲狂哀號

2018/12/17 10:1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認了秘產第三胎!張柏芝公開3寶性別…粉絲狂哀號

38歲香港女星張柏芝和謝霆鋒離婚7年,獨自撫養2個兒子Lucas和Quintus,一直沒公開承認緋聞的她,11月底卻爆出已在醫院秘產第三胎,消息震驚演藝圈,但張柏芝事後都未正面回應此事,今(17)日她終於透過工作室在微博發聲明,證實這則喜訊,也首透露3寶的性別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張柏芝工作室微博)

 

張柏芝傳出秘密生下第3胎後,孩子爸的身分眾說紛紜,起初被爆出是65歲新加坡富豪,後又瘋傳是大張柏芝12歲的「江湖猛人」,知情者甚至透露,對方外表成熟穩重,是張父牽線介紹而認識,且Lucas與Quintus也與這位「準繼父」相處融洽,但日前第三版本又說是一名大陸富商,對方在社會佔有一席之地,之所以打動張柏芝芳心,傳言是對孩子Lucas、Quintus視如已出,令她覺得找到「真命天子」,因此動心替對方生孩子,但張柏芝都沒對這些傳言做出回應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張柏芝工作室微博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張柏芝工作室微博)

 

不過,沉默將近1個月的她,17日透過工作室證實喜訊,聲明貼文中寫道,「親愛的影迷朋友、媒體朋友、合作夥伴,工作室非常開心地代表柏芝分享一則喜訊:『張柏芝女士已於11月誕下第三子,母子均安張柏芝女士已於11月誕下第三子,母子均安。』孩子與家人是柏芝一直以來守護的最重要的人,在接下來的日子裡,柏芝會盡全力為三個孩子創造更加優越的成長條件,同時也會努力帶來更好的作品。」最後也以「小王子滿月了」透露第三胎依舊是個男孩,同時感謝各界的關心和祝福,但沒有提及孩子父親是誰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張柏芝工作室微博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張柏芝IG)

 

▼(圖/翻攝自張柏芝工作室微博)

 

不少粉絲看到喜訊後,都留言恭喜,但也有不少人哀嚎直呼,「啊竟然是真的!!!為什麼不是小公主」、「又是兒子…浪費柏芝美貌啊」、「說好的小公主呢」、「啊啊啊,我的天,想要女兒來繼承她的盛世美顏」、「女神那麼美生個女兒定會是個大美人」,但也有人好奇問「孩子的爸到底是誰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張柏芝工作室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驚爆產下第3胎 張柏芝終於現身…網全驚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