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盧秀燕突打斷表演 滅火器傻眼:現場噓聲讓我笑呵呵

2018/12/16 11:2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盧秀燕突打斷表演 滅火器傻眼:現場噓聲讓我笑呵呵

好尷尬!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15日參加中職傳奇球星張泰山引退儀式,不過,正當張泰山邀請的樂團滅火器表演到一半時,盧秀燕中途上場致詞,由於盧打斷滅火器演出再加上致詞時間過長,引發現場球迷不滿,噓聲四起,滅火器主唱楊大正事後也在臉書發文:「現場的噓聲有讓我笑呵呵。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當時,滅火器只唱完第1首《繼續向前行》,就遭到盧秀燕打斷,盧秀燕上台先說:「我跟很多粉絲一樣,我也是張泰山粉絲,所以我今天要跟大家真情告白,可以嗎?」盧秀燕繼續說道:「我12月25號要就職,到現在為止我還沒公布市政顧問名單,我要邀請你,繼續再棒球、體育這個領域,為台灣、為台中奉獻,所以我在這邊邀請你成為我台中市政府第一位市政顧問,好嗎?」張泰山回應:「謝謝。」接著盧秀燕頒發紀念球棒給張泰山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過,盧秀燕越講越起勁,致詞時間過長導致現場球迷不滿,最好只好在一片噓聲中黯然退場,滅火器再度上台,對於表演被打斷似乎有些不高興:「佔了一點時間,我們要思考在突如其來的驚喜之後,我們要刪掉什麼樣的歌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後,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在臉書發文:「我沒有不爽啦,大家不要再安慰我了。因為很多年沒有被卡表演了,也覺得蠻新鮮的,倒是後來現場的噓聲有讓我笑呵呵,謝謝大家的關心。」並在文末寫下「呵。呵呵」,留給外界無限的想像,而楊大正隨後也在留言處虧:「就是一個自婊的live show,本人微傻眼,但是真的完全沒有不爽唷」。另外,有眼尖網友發現,楊大正在盧秀燕線現身前「直接走掉」,楊大正則是笑說:「因為不快走會同框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楊大正臉書)

 

寶悍運動平台16日也發聲明道歉,表示,盧秀燕是主辦單位邀請來的神秘嘉賓,並強調活動前,盧秀燕對於流程並不了解,主辦單位對因時間未掌控好而安排盧秀燕進場為張泰山祝福致詞,影響了滅火器樂團的表演致歉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楊大正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楊大正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楊大正臉書、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三人新世界?滅火器主唱被爆離婚前帶女友回家同居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