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阿虎、山豬Kuso「葉問」惹網友笑翻

2018/12/14 09:16 字級:
讀稿

甄子丹主演的「葉問」系列,衝出高票房和高人氣,昔日電影中的配角「張天志」,現在也獨立出來拍外傳電影,由港星張晉挑大樑。有趣的是,電影還沒上映,網路紅人阿虎和山豬,先拍了一部惡搞版的「張天痣對戰YA問」短片,滑稽對白也在網路掀起話題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網路影片《張天痣對戰YA問》:「葉問,你是?我要挑戰你,你是那個張國志,哼!老師有講有沒有在聽,不讓你上天堂就讓你住套房,不是,那你是誰?我是張天志。」

 

網紅阿虎和山豬,最近大搞kuso,將葉問和張天志緊張的對打情節,變得很滑稽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網路影片《張天痣對戰YA問》:「不爭之爭貴在中和,那永和呢?每坪35萬,你講那麼多幹什麼,我怕你想了解我,鬼才想要了解你,那你想幹嘛?我只想打敗你,看那邊。」

 

上一集電影中,葉問和張天志挑戰詠春正宗,對打鏡頭超精彩,但到了山豬和阿虎改編的惡搞版變得超級無俚頭,還有網友建議山豬改演洪金寶,應該更傳神。

 

電影《葉問外傳》:「我不是來做英雄的,我是來教訓你的,詠春張天志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過這回新電影《葉問外傳:張天志》,沒有甄子丹,也沒有洪金寶,而是讓昔日配角張晉挑大樑,演出詠春傳人張天志,走跳江湖腥風血雨的故事。

 

電影《葉問外傳:張天志》:「跟我去砍死那個張天志。」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語配音《延禧》嚇死寶寶!爾晴被賞巴掌網崩潰:車禍現場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餘震狂搖近1200起!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