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前車之鑑?十年前有AV女優 現在有嘴砲川普

2016/03/15 15:34 字級:
前車之鑑?十年前有AV女優 現在有嘴砲川普
● (圖/Pixaday、每日星報)
●(文/簡立喆)


看到蘋果報導A女優無奈離婚Mary Carey 的消息,勾起我十年前的回憶。
當年在洛杉磯跑線不久後的第一件大事就遇到加州州長罷黜案,重新補選的兩位最強勢候選人,都是演藝圈明星,一個是充滿肌情的‎阿諾史瓦辛格,一個就是這位充滿激情的暗黑界瑪麗凱莉Mary Carey (長相神似,名字也諧音當年的海豚音天后‎瑪麗亞凱莉)。

雖然補選後榮登加州州長寶座的是阿諾,不過當年網友票選出來的地下州長,以壓倒性第一高票當選的卻是這位當年才年僅23歲,剛滿可以參選年紀的美國AV界女神,可見加州人當時對這場補選是何等戲謔的心態(因為後來證明阿諾做的也不太好,現在還回鍋當演員),如今‎川普要出來選美國總統,美國人會不會也是另一個看好戲心態呢?嗯...不討論,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。


總之我當然也專訪過這位加州州長候選人同時也是娛樂名人,對瑪麗凱麗印象最深刻的並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政見,而是她說她當選之後,會把競選過程拍成A片!!!! 我當時聽到差點從椅子跌落(內心大笑)...,沒想到靠著這樣的政見,她還真的當選了地下州長,而瑪麗凱莉也兌現她的諾言,邀請媒體見證報導她拍A片,片名就叫做《Run Mary Run 競選吧!瑪麗》。

我是當時全場唯一的女性記者(我深深懷疑其他男性記者都是來福利自己的XDDD),親眼目睹好萊塢最發達的地下產業─AV市場,男優女優如何在工作人員和媒體總共五六十雙眼睛的「盯場」下「表演」,說真的AV這份工作還真的不是一般人做的來,
你一定很好奇現場看到這樣「Live Action」的畫面是什麼感覺?答案:除了佩服演員敬業之外,實在很無感,因為太-假-了。


● Mary Carey 與她的老公(圖/每日星報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