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踩到底線!伊正喪父遭嗆…網友入戲深「你爸死好」

2018/12/12 21:0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踩到底線!伊正喪父遭嗆…網友入戲深「你爸死好」

男星伊正日前痛失父親,上週才剛結束公祭,伊正至今心情還是無法平復。不過,近日一名《金家好媳婦》的忠實觀眾疑似入戲太深,竟不明是非狠酸「許英泰恭喜你爸爸死的好」,讓伊正忍無可忍並怒喊:「已保留法律追訴權,並限你在24小時內公開道歉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/完全娛樂

 

伊正在《金家》飾演反派角色,劇中壞到骨子裡的行徑,被觀眾恨得牙癢癢,孰料,一名網友疑似入戲太深,從9月就在伊正的粉絲專頁詛咒,「你跟方婉妃這對姦夫淫婦快要有報應了,而且是報應在你們戲外最親家人的身上,首先會報應在你們的爸爸媽媽身上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伊正臉書)

 

孰料,近日伊正的父親11月因肺積水併發肺炎病逝,這名網友竟不明究裡地狠酸「許英泰恭喜你爸爸死的好」,字裡行間透露滿滿的憤怒。

 

面對網友的酸言酸語,伊正打破沉默,在臉書嚴厲地指責對方:「我父親哪裡惹到你了!我家人與你有交集嗎?」伊正認為藝人本來就要接受觀眾批評的雅量,但網有竟不明是非「報應在我們(戲外)最親家人身上,這讓伊正忍無可忍。

 

▼(圖/翻攝伊正臉書)

 

伊正便將網友的留言及頁面做成紀錄,同時保留法律追訴權,「並限你在24小時內公開道歉,為了保護我最愛的家人、告慰我父親在天之靈,這次絕不寬貸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伊正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安迪送加護病房一度停止呼吸…驚爆氣切!家屬說話了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