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孫安佐「無保請回」 王牌律師搶關鍵10分鐘談話

東森新聞 2018/12/12 16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藝人孫鵬、狄鶯的獨子孫安佐,在美國涉及「恐攻案」被逮,在歷經260天關押後被遣送回台直奔地檢署,最後無保請回,但是限制住居禁止出境出海,孫鵬回家2個小時馬上開車外出,疑似帶著狄鶯和孫安佐另外找地方休息,孫安佐雖然在美國刑期已滿,但因為觸犯台灣刑法3年以上徒刑的槍砲罪,依法回台後還是得接受審判,但法界人士認為,孫安佐獲得免刑的機會相當高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才剛回家孫鵬馬上開車外出,連衣服都沒換,一夜過去孫鵬沒有再回來,似乎是把妻兒接到別的住處,郵差一早送信按了半天門鈴都沒人。

 

郵差兩次送件,把類似桌曆的宣傳品塞進門上,孫家大門深鎖窗戶窗簾 通通拉下不讓外界窺探,空蕩蕩的陽台當初狄鶯為兒子下跪祈求上蒼保佑,盼了260天孫安佐總算回來了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孫安佐律師郭上維:「孫鵬、安佐、狄鶯大姊他們家人也希望好好休息,各位媒體大哥大姊們,也希望就是說給他們一個空間,體諒他們啦。」

 

對孫鵬狄鶯親暱稱呼,律師郭上維曾在影視公司當法律顧問,是知名的人權律師,和孫鵬夫妻熟悉三個月前就接受委託,但孫安佐一直關押在美國無法會面,律師於是出招11日中午先搭機前往香港,買了張跟孫安佐班機相近的航班回到台灣,然後搶在管制區先和孫安佐會面,爭取到這黃金10分鐘,和孫安佐交換意見,果然經過士林地檢署應訊80分鐘後,孫安佐無保請回順利返家,也無須到派出所報到,但被限制住居禁止出境出海,因為孫安佐觸犯槍砲罪,可處刑期三年以上十年以下徒刑,依法回到台灣還是得接受審判,但法界人士 認為孫安佐全身而退的機率相當高。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律師劉韋廷:「法院應該還是會認為孫安佐有罪,只是在判決他的刑度上,很有可能認為,他已經在國外被判決關過了,在台灣很可能會給他一個免刑處罰。」

 

美國法庭已經宣判孫安佐刑期已滿,估計台灣法院應該不會再重判,孫鵬、狄鶯煎熬260天,總算盼到兒子平安回來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