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湘瑩捲毆運將糾紛 揭「誤交損友」內幕:永不會忘記

2018/12/12 10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湘瑩捲毆運將糾紛 揭「誤交損友」內幕:永不會忘記

35歲女星湘瑩身材姣好,擔任模特兒的她在節目《小氣大財神》中引起注意,本來前途一片看好,卻在2012年與好友Makiyo、丫子涉及毆打小黃司機,大毀形象,事業也受到影響。如今她復出主持網路節目,工作漸漸好轉,也透露了當年心路歷程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王湘瑩Vannesa Wang臉書)

 

2012年2月,Makiyo與男友友寄隆輝、丫子、湘瑩搭計程車,Makiyo與友寄痛毆司機,丫子和湘瑩則涉及偽證罪,3名女星形象重創,引起外界譁然。其實湘瑩是事發後唯一不斷打電話、傳訊息關心司機的人,司機也說願意原諒湘瑩,並曾說坐在前座的女孩很無辜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王湘瑩Vannesa Wang臉書)

 

不過根據《蘋果》報導,湘瑩還是難以擺脫社會輿論的壓力,媽媽也唸她「誤交損友」,湘瑩坦言,現在和Makiyo、丫子較少交集,因為生活圈不一樣了,這件事多少也有影響,如今她圈內知心好友剩下當初在《小氣大財神》搭擋的韋汝,對方非常挺她。

 

▼韋汝相信湘瑩的為人。(圖/翻攝自王湘瑩Vannesa Wang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王湘瑩Vannesa Wang臉書)


▼(圖/翻攝自王湘瑩Vannesa Wang臉書)

 

事發之後,湘瑩走在路上也會怕別人對她側目,但若有人認出她,提到小黃事件,她也不會隱瞞,「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件事,當作一個警惕」,現在還會搭小黃,仍有司機認出她會友善地和她聊天。而隔了一段時間回歸螢光幕,湘瑩說還有2家電視台仍封殺她,讓她錄影時還是怕怕的,現在說話前會考慮很多,和以前差很多。

 

湘瑩去年和紀寶如兒子余彥峰分手,其實2人還保持聯絡,但她也希望遇到比她年長、收入較高的人,對感情抱著順其自然的態度。去年雖然復出,但收入也從巔峰時的20萬銳減至4萬元,還在租屋的她希望可以存錢買房,如今接了網路直播節目單元主持,工作較穩定,月入約10萬元。湘瑩也大方地說3年前就開始微整形,由診所贊助費用,加上到健身房維持體態,希望將外表保持最佳狀態,再拓展事業。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王湘瑩Vannesa Wang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影片】湘瑩月入4OK仍透支…分手紀寶如兒「向現實低頭」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粉絲都怒了!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「退票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AI第一妖股」美超微慘摔+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「這點」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