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北跨年卡司看這! 頑童MJ116拿出演唱會規格?!

2018/12/11 19:5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嘻哈天團頑童MJ116二度參加台北市政府舉辦的跨年晚會,今(11)日記者會上頑童MJ116對歌單保密到家,不過他們說,如果沒有搶到演唱會門票的歌迷,可以直接來參加台北市府的跨年晚會,看他們表演!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政府今天正式宣布跨年卡司,其中包括亞洲天后張惠妹及頑童MJ116擔任壓軸嘉賓,還有韓國女團EXID、怪物新人安那、偶像劇男神吳思賢、創作才子謝和弦、鼓鼓、蕭秉治(廷廷)也將輪番上陣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頑童MJ116在記者會上對單保密到家,只說會有一些小設計,其中大淵更說,將考慮把演唱會的精華拿到跨年當天演出,讓沒有買到他們演唱會門票的歌迷,可以在家裡或台北市府前廣場享受演唱會規格的表演。不過,話一說完,大淵似乎覺得開了張支票,馬上說:「天啊我怎麼會講出這樣的話,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表示,這次來台北參加跨年晚會的藝人,全部都是獨家,都不會跑場、趕場,而除了歌手演唱之外,還會有電競AR、VR的演出,甚至如果熊讚的粉絲團達標,還會有熊讚個人秀!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《比悲傷》票房破億!劉以豪要和500粉絲愛的抱抱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