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青春最強音激戰 台灣六強挺進大陸

2018/12/10 20:49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由東森電視跟海峽衛視共同舉辦,兩岸大學生校園歌唱大賽,青春最強音,參賽的14支隊伍,一連五天在福州同台飆歌,在舞台上秀出自己的好聲音,所有賽事也將透過臉書全程直播。

比賽前,東南科大代表隊,正在把握最後的演練時間,因為他們是在比賽中各自勝出,才組合成一支戰隊。

從海選初選中勝出,三位選手經歷了,一個半月的磨合期,現在默契十足,有希望在十四支隊伍中脫穎而出。

而來自台灣的六支代表隊中,又以今年的冠軍隊伍,台北城市科技大學,被視為實力堅強,呼聲最高的隊伍。

台北城市科大 萬家伶:雖然我們都還沒有真正的,去欣賞過對方的所有隊伍,但是我們稍微看過一點,但是我們相信,就是一定也是勢不可擋,所以我們要堅強起來。

由東森電視與海峽衛視,共同舉辦的青春最強音,今年已經邁入第三屆,吸引兩岸真正愛唱歌,有表演能力的大學生熱列參與,在測試自己實力的同時,也得到舞台表演的寶貴經驗。

一連四天兩岸大學生,將會有七場同台較勁的機會,而所有賽事也將透過臉書,和抖音等新媒體平台分享,喜愛歌唱的人,可以利用網路即時看到,欣賞兩岸大學生,精彩可期的演出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