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45歲陳子璇「子宮長滿腫瘤」陷命危!高國華首曝最新病況

2018/12/10 20:3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45歲陳子璇「子宮長滿腫瘤」陷命危!高國華首曝最新病況

補教名師高國華老婆陳子璇日前驚傳長2顆拳頭大的子宮肌瘤,血紅素降到4.7生命危急,高國華為此擔心不已,天天為妻子禱告祈求平安,事隔近半個月,高國華今(10)日首度透露陳子璇的最新病況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陳子璇疑似長期工作勞累,突然驚覺自己體力明顯變差,前往醫院檢查才發現子宮長滿腫瘤,除了發現2顆幾乎跟拳頭一樣大的子宮肌腺瘤外,還另外發現了10多顆肌瘤,必須立刻開刀摘除,否則恐怕危及生命,嚴重程度連醫生都訝異直呼,「怎麼這麼晚才來就醫」。

 

 

 

 

陳子璇躺臥病榻期間,高國華的心中十分感慨,讓他回想過去和陳子璇因「補教人生」事件陷入低潮,還牽扯出股票案,天天被幫派份子恐嚇威脅,最後入獄服刑422天,陳子璇當時天天前往探視,彼此在患難中更見真情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據《中時》報導,高國華今(10)日談起陳子璇的最新病況,透露陳子璇的子宮肌瘤都屬於良性,但醫生為了安全起見,「將子宮整個摘除,比較保險」,陳子璇經過約10多天的休養之後,目前已經出院回家,原本血紅素指數降低到4.7已順利回升到12,並感謝社會大眾對妻子的關心。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國華心情好DOWN!陳子璇爆子宮「長滿腫瘤」急開刀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高國華 陳子璇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