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驚爆早就2度離婚! 劉駿耀趕在癌逝前娶第三任

2018/12/09 14:5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驚爆早就2度離婚! 劉駿耀趕在癌逝前娶第三任

名嘴劉駿耀最近因罹患胰臟癌病逝,享年52歲,消息傳出讓人唏噓,而劉駿耀和小他9歲的第二任妻子陳心鶼鰈情深,寵妻、愛妻的好形象,成為大家公認的好丈夫,4年前夫妻倆還曾上節目大聊婚姻情趣。沒想到一名劉駿耀的好友今(9日)驚爆,他和陳心早就離婚,而他也趕在癌逝前娶第3任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圖/YouTube

 

▼劉駿耀驚爆2度離婚,並趕在癌逝前娶第三任。圖/YouTube

 

圖/YouTube

 

圖/YouTube

 

劉駿耀過去上節目曾透露,自己有過一段婚姻,育有一個女兒,而陳心是他第二任老婆,年紀小他9歲,曾經因為台語不輪轉導致婆媳不合,但劉駿耀為護妻不惜頂撞生母,看出夫妻鶼鰈情深,但他和陳心並沒有生小孩,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劉駿耀與陳心早在去年離婚,而且是不歡而散,之後劉駿耀有再找到另一半,對方背景為圈外人。值得注意的是,劉駿耀更趕在他癌末的最後一段時間再給對方名分,因此在他身邊陪伴他最後一段的是第三任妻子,對此,劉駿耀密友回應說:「駿耀哥這樣做很令人不敢相信,但他是一個很浪漫的人。」

 

圖/劉駿耀臉書

 

圖/YouTube

 

圖/YouTube

 

▼劉駿耀驚爆2度離婚,並趕在癌逝前娶第三任。圖/YouTube

 

劉駿耀曾在節目中提及,當年家暴的父親帶給他很大的陰霾,當時年紀還小,看到爸爸打媽媽的慘況,內心覺得很痛恨父親,之後當爸爸將他綁在桌腳,拿木條打他時,那種痛苦仍歷歷在目。劉駿耀表示,一直無法原諒外遇還家暴的父親,當他知道爸爸過世時,他說自己一點難過都沒有,連告別式都沒去,他的字典翻開來沒有「爸爸」2個字,因為父愛對他來說是很陌生的感覺。劉駿耀和前妻所生的女兒感情卻很疏離,因為他不知道如何去處理2人的關係,還透露至少有10多年沒有見過她,也覺得這對女兒是很不公平的事,他曾寫信想拉近與女兒的關係,如今女兒也22歲了,但卻「沒有收到回信過」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婚變傅天穎5年!44歲陳子強爆喜訊 給粉絲大驚喜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