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天后蔡依林專輯將發行 錦榮:祝福恭喜都說了

2018/12/08 19:04 字級:
讀稿

天后蔡依林日前才舉辦記者會,宣布12月將發行專輯,外界都相當關注天后睽違多年的新作品,而今(8號)日藝人錦榮剛好出席活動,被問到有沒有支持,錦榮表示該送上的祝福都已經說了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活動主持人劉爾金:「來來來!面對,兩人四目相望,來,啊~好,請吃請吃。」

 

藝人錦榮怎麼如此放得開,和粉絲親密互餵蛋糕,難道女友不會吃醋嗎?不過因為他表示自己是單身,所有互動通通沒關係。

 

活動主持人劉爾金:「3秒鐘來愛的抱抱,1秒鐘、2秒鐘、3…3秒鐘,恭喜妳啦!謝謝妳。」

 

放送愛的抱抱也行,和粉絲玩遊戲有求必應,藝人錦榮自稱是甜食愛好者,不只私底下會做蛋糕,就連讓人少女心噴發的草莓塔草莓蛋糕都是他的最愛。

 

藝人錦榮:「我唸大學的時候,我爸媽不在就我一個人,我離開家裡唸大學,所以我就在那邊偷偷學會做蛋糕,然後我在家自己做蛋糕,沒有很漂亮,但是很好吃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過說到蛋糕,也讓人不禁聯想前女友蔡依林熱愛作翻糖蛋糕,兩人過去是否曾經一起作過甜點。

 

藝人錦榮:「蛋糕都是基本上都是給我自己,是好吃,但是不是很好看,所以給別人會有一點不好意思。」

 

至於蔡依林,最近也準備發行專輯,有沒有送上祝福。

 

藝人錦榮:「祝福跟恭喜已經…該說的都說了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藝人錦榮,最近都將重心放在事業上,主持節目、拍電視劇,工作行程滿檔,這回代言自己喜歡的蛋糕店,對粉絲要求來者不拒,錦榮笑稱,目前只先將工作擺第一,感情一切順其自然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蔡依林、阿信驚爆偷偷戀愛中! 知情者瘋傳「10大證據」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粉絲都怒了!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「退票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
快訊/洪一中被關地下室!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