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郭李奧驚爆病危 館長心軟:我已撤告…祈禱你平安

2018/12/08 16:5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郭李奧驚爆病危 館長心軟:我已撤告…祈禱你平安

郭李奧今(2018)年初因公然挑戰館長而爆紅,如今卻被發出病危通知,而屢次遭到騷擾而提告的館長,也在檢察官的建議下撤告,館長語重心長地表示,「他也不算是做壞事,只是情緒起伏較大,不管他之前怎麼來罵我,怎麼亂我,人命還是優先,我在這裡向上天祈禱你平安。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

 

郭李奧自稱是截拳道武術館負責人、李小龍徒弟,在3月時不斷向館長嗆聲,「我第一回合打斷館長鼻樑!」、「只是強壯的健身教練而已」,還多次在凌晨打電話到健身房找館長,若是員工拒接,他還會挑釁,「你敢不敢接我的戰帖啦」、「知不知道李小龍的出拳速度有多快」、「我的出拳速度天下第一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

 

長時間遭到騷擾,館長崩潰提告,但他昨(7)日開職播時提到此事,透露檢察官希望他撤告,因為醫院目前已發出郭李奧的病危通知,連開庭都是他媽媽帶微前來,「她還拿著一疊病例來法院,(郭李奧)有非常嚴重的精神病,不知道什麼原因病危,現在正在加護病房中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館長臉書)

 

館長在直播中表示,「我在這裡向上天祈禱你平安,不希望你這個人掛掉,希望他可以恢復健康、恢復正常,不管他之前怎麼來罵我、怎麼亂我,但是畢竟人命還是優先。」也向郭李奧精神喊話,「你趕快將身體養好,起來多做點善事,我讓你家人不用擔心,所以我撤告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車爛還賣那麼貴!館長暴衝譙政府保護納智捷 裕隆回應了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粉絲都怒了!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「退票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快訊/洪一中被關地下室!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