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王心凌遭電車狼摸腿吃豆腐 癡漢竟對她鞠躬道歉

中央社 2018/12/07 17:07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王心凌遭電車狼摸腿吃豆腐 癡漢竟對她鞠躬道歉

歌手王心凌已2年未有戲劇作品,近期在新歌MV過足戲癮,王心凌不排斥再演戲,坦言未來想挑戰演特務或女打仔;此外,她自曝高中時曾遭電車色狼摸腿吃豆腐,當下被嚇到不知所措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王心凌臉書)

相隔3年發片的王心凌,今天正式推出第12張專輯「CYNDILOVES2SING愛。心凌」,其中新歌「大眠」MV今天在台北光點華山電影院透過大銀幕播映,王心凌一改過去偶像劇女主角形象,與演員劉冠廷飾演一對亡命鴛鴦,呼應歌曲呈現愛情中的掙扎、冀望甚至是相互囚禁。

 

記者會上,唱片公司端出道具分析愛情7大地雷,包括自大、欺騙、懶惰、妒忌、貪心、不忠、情緒化。問及哪種地雷最無法接受,王心凌選擇不忠,並說「不忠的話,什麼都不用講」,現在就算對方跪下,也不會原諒,一旁主持人則問:「以前可能會?」王心凌笑笑回說:「我忘記了。」避談情感往事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「大眠」MV原先有5種不同角色劇本,王心凌挑選從未嘗試過的角色,她說,除了認為這個角色很有新意,也覺得十分適合這首歌,也說這次在MV過足戲癮,未來若有好劇本,不排斥再演戲,並自認體能還不錯,「腿可以踢得很直」,希望有機會嘗試演特務或女打仔。

 

此外,因導演鈕承澤涉性侵案話題火熱,媒體問到過去拍戲是否曾遭吃豆腐,王心凌直言,沒遇過類似事件,「演偶像劇不太會聽說這個事情」,但透露高中時,曾遇過電車色狼,當時她在睡覺,發現大腿被偷摸,當下不斷反覆看色狼、並看自己的腳,完全不知所措,對方則馬上起身鞠躬道歉,隨即下車。王心凌說,那次之後就更加防範,再碰到就會即時反應求救。

(封面圖/翻攝王心凌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王心凌放話提告! 姚元浩上火線揭「內褲門」進度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王心凌 色狼 吃豆腐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