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我的少女時代登陸吸「金」 5天狂賺7億

2015/11/25 15:04 字級:

電影「我的少女時代」電影上映三個月,至今全台已經累積超過4億票房,進入台灣電影影史票房紀錄TOP5,進軍大陸,推出刪減A書片段版本,同樣大賣,五天就累積突破七億台幣票房,後勢看漲。

捧紅了王大陸跟宋芸樺,電影「我的少女時代」甚至成為金馬52開場表演。在華人圈最受矚目的電影盛事曝光,「我的少女時代」聲勢銳不可擋。在台灣累積了4.09億的票房,上映超過三個月,擠進台灣影史前五名,捧紅男主角王大陸,口碑持續發酵。

勤跑大陸數十個省份宣傳,「我的少女時代」11月19號大陸上映,修剪了影片裡A書情節,首日就創下破億台幣票房,累積五天,破七億。主打青春校園愛情,「我的少女時代」引爆中國對台灣自由的投射,兩岸開出亮眼票房。香港也累積快兩億台幣,北美跟英國也同步上映,培養出一票死忠大陸妹,「我的少女時代」也無疑成為近期台灣電影進軍對岸最亮眼強片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