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搭訕竟伸手進衣裡!巨乳妹痛訴:鈕承澤只是性的需求

2018/12/07 08:3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搭訕竟伸手進衣裡!巨乳妹痛訴:鈕承澤只是性的需求

52歲知名導演鈕承澤(豆導)驚爆涉嫌性侵電影《跑馬》女工作人員,事件爆發後神隱多日,他才在臉書PO文表示絕不逃避。不過,一名自稱也是受害者的K小姐6日現身指控,表示過去鈕承澤明明知道她不願意,仍硬將手伸進她的衣服裡面,K小姐也直言,「依我對男人的直覺,他只是性的需求,不是喜歡我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鈕承澤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這名K小姐6日以側面剪影的方式上節目《54新觀點》,她透露會和鈕承澤結識是因在大安森林公園被鈕搭訕,隨後鈕承澤2度邀約她到家中聊天,豈料,鈕喝了點酒後就開始對她上下其手,但卻沒有真的想和K小姐交往的意思,「我覺得他(鈕承澤)沒有想要交往,因為他給我的說法都是不排除我們未來有什麼樣子的發展性」,K小姐還說,「很明顯他(鈕承澤)就是要發生關係,還把手伸進去我的衣服裡面。」讓她嚇得當場僵住,K小姐表示,「我對男人的直覺,我覺得他只是性的需求,不是喜歡我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雖然K小姐是以黑白剪影現身,但從側面就能明顯看出她的身材相當豐滿,而對於這位K小姐的指控,鈕承澤並未做出回應,僅在爆出性侵醜聞後在臉書寫下,「面對排山倒海的壓力,無法入睡,精神狀態極差。但我不會逃避,該我承擔的責任一定會勇於面對,絕不逃避。明早8點半(7日)我會主動前往大安分局說明事件經過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鈕承澤臉書)

 

今(7日)上午,鈕承澤終於現身,神情看起來有些憔悴,面對大批的媒體,他只說了一句:「讓我去大安分局吧」,隨後快閃上車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(圖/翻攝自鈕承澤臉書)

 

「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,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鈕承澤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鈕承澤驚爆付60萬封口費? 受害女上火線還原真相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