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G奶女優替壯陽藥做公益「穿這樣」!網友怒轟:妳不配

2018/12/06 22:1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G奶女優替壯陽藥做公益「穿這樣」!網友怒轟:妳不配

35歲的日本前AV女優蒼井空,擁有童顏巨乳好身材,深受粉絲愛戴,她引退後轉戰演藝圈,積極朝大陸發展,還開通微博帳號,用中文和網友互動,成功圈粉,也讓大陸一間銷售壯陽藥的業者,決定找她來擔任公益大使,怎料蒼井空當天出席活動的穿著曝光後,引起大批網友砲轟,業者被逼得出面道歉,還被政府開罰100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448萬)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蒼井空IG)

 

 

綜合陸媒報導,蒼井空7月底在雲南德宏州進行公益活動,她當天綁著馬尾,穿著白色素面上衣,下身搭配撞色長裙,卻因為配戴了一條「紅領巾」引起爭議,因為紅領巾是「中國少年先鋒隊」的標誌。

 

▼(圖/微博)

 

 

全國少工委員會一看到蒼井空的裝扮隨即爆氣,認為讓蒼井空配戴紅領巾根本是歪曲、醜化,甚至褻瀆英雄烈士,反應十分激烈,網友也吐槽,蒼井空的形象和紅領巾的意義根本不搭。

 

▼(圖/蒼井空IG)

 

且在活動後,該業者又在微博發布相關圖片,被全國少工委認為「使用紅領巾營銷炒作」,且違反《中華人民共和國英雄烈士保護法》,業者當時趕緊發布道歉聲明,「鄭重向全國人民致歉,同時嚴查、自省,保證今後不會再發生類似事件」,不過監管部門獲報後隨即立案調查,4日依照《中華人民共和國廣告法》處以該業者10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448萬)罰款。

 

▼(圖/蒼井空IG)

 

(封面圖/蒼井空IG/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崩壞!蒼井空素顏首度曝光 雙下巴現形嚇壞網友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