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逃不過火葬! 余天揭安迪這「關鍵原因」無法土葬

2018/12/06 23:0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逃不過火葬! 余天揭安迪這「關鍵原因」無法土葬

資深男星安迪最近因食道癌昏迷,多日未換插管引發感染,併發敗血症病逝,享年57歲。不過由於安迪1995年曾在嘉義飯店歷經火劫,夫妻兩獲救,但安迪因嗆傷感染肺炎住院許久,且火災死11人,令他驚心交代女兒不火葬。不過余天今(6日)卻揭露安迪因「這點」無法土葬,所以還是逃不過火葬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安迪逃不過火葬,余天上火線揭這「關鍵原因」無法土葬。圖/余天臉書

 

圖/安迪臉書

 

圖/余苑綺、余祥銓臉書

 

圖/余苑綺臉書

 

安迪1995年到嘉義拍戲,妻子阿娥陪同,豈料遭逢嘉年華大樓火災,當時2人受困5小時,夫妻倆逃到陽台求救,才被消防員背出大樓脫困,大火造成11人死亡慘劇,安迪夫婦還因為吸入過多濃煙感染肺炎,住院了幾個禮拜才康復保住性命。安迪後來透露,只要一談起「火、火災、濃煙」等關鍵字,他就會感到害怕,更曾透露已經囑咐過女兒林吟蔚:「以後爸爸不要火葬,爸爸很怕火,不想要再經歷一次」,令人鼻酸。不過余天今天坦言安迪土葬有其難處,「我有跟阿娥討論過,土葬太貴了,也找不到地,而且一般來說,癌症不能土葬,所以還是要火葬。」

 

圖/余祥銓臉書

 

圖/余苑綺臉書

 

圖/安迪臉書

 

▼安迪逃不過火葬,余天上火線揭這「關鍵原因」無法土葬。圖/余苑綺臉書

 

余天也表示,已經幫安迪找好了塔位,安迪未來長眠處可能會在福田妙國,「我有找幾個地方,會再擲筊問他。」他並感嘆,到這年紀,電話簿裡的電話越剩越少,「安迪還小我十幾歲耶,唉,很難過啦,有時候不要想太多,得過且過,健健康康就好。」針對於鈕承澤被爆性侵女性工作人員,余天則嘆氣說:「早上出門我有看到新聞,這不是很應該啦,大家已經覺得演藝圈很亂了,不要再出亂子了好不好?」余天說,以前的年代,若長期合作確實容易日久生情,只要雙方都是單身狀態,當然沒問題,但如果已經有家室,還是要懂得潔身自愛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徐小可爆嘿咻一定要在阿Ben上面! 原因首度曝光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