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米奇誕生90週年 台銀推主題紀念幣

中央社 2018/12/06 14:50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米奇誕生90週年  台銀推主題紀念幣

迪士尼靈魂人物米奇(Mickey)誕生90週年,台灣銀行繼限量銀鈔幣後再發售多種主題紀念幣,粉絲最低只要花新台幣1386元,就能把米奇紀念幣帶回家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今年是風靡全球的迪士尼代表性角色米奇(米老鼠)誕生90週年,許多品牌都推出迪士尼聯名商品,台灣銀行也不落人後,繼先前限量5萬枚的「迪士尼米奇鼠90週年紀念銀鈔幣」後,再推多種主題紀念幣。

 

台銀這次新發售4款主題紀念幣,其中「迪士尼歡樂聖誕精鑄銀幣」以即將到來的耶誕節為主題,以色彩鮮艷的迪士尼角色搭配雪花背景,營造歡樂溫馨的耶誕氛圍,銀幣重量2分之1英兩,含銀成色千分之999,售價2100元。

 

「迪士尼Love彩色精鑄銀幣」則描繪米奇與米妮一起比出愛心的畫面,甜蜜滿滿,銀幣重量1英兩,含銀成色千分之999,售價3360元。

 

「迪士尼米奇與好友們紀念銀鈔幣」、「迪士尼狗年生肖紀念銀鈔幣」則分別印上迪士尼經典角色,以及米奇與狗玩耍的溫馨畫面,銀鈔幣重量皆為5公克,含銀成色千分之999,售價1386元。

 

台銀表示,以上紀念幣均由紐西蘭鑄幣廠鑄造,台銀存量有限,喜愛米奇及其他迪士尼經典角色的粉絲,可至台銀網站「黃金業務-紀念幣及套裝錢幣訂購」、營業部、各分行(簡易型分行除外)及文物館購買,但以上品項銀行不買回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被黃子佼「性事」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!她粉專被灌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