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吳宗憲上陸綜喊「一點都不能少」掀論戰

2018/12/05 19:00 字級:
讀稿

金馬獎得獎感言之前掀起兩岸政治敏感議題,不少藝人紛紛PO文「中國一點都不能少」的言論,表態自己的立場,整起事件鬧得沸沸揚揚,好不容易才平息,沒想到吳宗憲日前去參加大陸歌唱節目,直接說出「中國一點都不能少」的言論,雖然獲得大陸觀眾的讚賞,卻也引來台灣網友的怒火。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陸綜《蒙面唱將猜猜猜》:「喔可惜愛不是,幾滴眼淚幾封情書,這樣的話或許有點殘酷」。

 

綜藝天王吳宗憲上大陸節目蒙面開唱,讓大家又驚又喜,不過接下來這番言論,卻是惹怒不少台灣網友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陸綜《蒙面唱將猜猜猜》:「本來他們給我一個雞面具,然後這個雞其實呢,跟我們中國的版圖是很像的,是一點都不能少」。

 

就是這句中國一點都不能少,被部分網友酸說吳宗憲,乾脆改名叫內地憲好了,當時在節目現場的侯佩岑,則是替憲哥說話緩頰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藝人侯佩岑:「不會,我覺得每一個人,都有表達自己意見的,本來就可以表達自己的想法,我覺得很ok」。

 

侯佩岑盼網友理智,畢竟吳宗憲口無遮攔,什麼都可以講什麼都可以聊,過去也曾多次點出兩岸娛樂圈現況,掀起爭議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藝人吳宗憲:「現在台灣的一個大環境已經不好,我覺得可以讓大陸的綜藝節目一起來入圍,大陸的劇一起來入圍,都很好啊,大陸就是,他們一個綜藝節目真的人一站上去,還沒開始錄影,就一千多萬人民幣,台灣喔,一千多萬你可以做一季了」。

 

今年金鐘獎前夕,吳宗憲開直播建議金鐘應該要效法金馬獎,開放大陸節目角逐獎項,卻被網友砲轟他在討好中國,這回又因為一個都不少言論,再次掀起兩岸敏感議題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吳宗憲登《蒙面唱將》開口「口頭禪」秒露餡
才槓上吳卓源!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:跟我前室友做…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年輕人瘋「窮鬼套餐」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
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.5元保衛戰
氣走台積電「只能種茶」?龍潭居民曝:有地主後悔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