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歲女兒吃零食噎到「無法呼吸」 瑞莎拍背無效嚇哭

2018/12/05 12:5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2歲女兒吃零食噎到「無法呼吸」 瑞莎拍背無效嚇哭

來自烏克蘭的名模瑞莎來台發展多年,和台灣鞋業小開Mike結婚3年感情甜蜜,育有可愛的2歲女兒Nika,她也經常分享新手媽媽的育兒心得。她日前透露女兒有一次在車上邊吃開心果邊和她聊天,沒想到吃到一半女兒突然臉色發青無法呼吸,所幸爸爸是小兒科醫生,趕緊停車救援,才讓Nika撿回一命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瑞莎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瑞莎臉書)

 

根據《NOWnews》報導,瑞莎日前帶著女兒前往拍攝雜誌《嬰兒與母親》封面照,接受訪問時她表示,自己第一次當媽媽,有次恐怖的經驗真的讓她嚇到,「有次我和爸爸帶Nika出門,Nika邊吃開心果邊跟我說話,說到一半突然臉色發青不能呼吸,我急到快哭出來,瘋狂拍她的背卻徒勞無功,我爸發現馬上停車熄火,把Nika接過來,只聽見『咚』一聲,Nika就恢復呼吸了。」瑞莎表示,好險自己的爸爸就是醫生,對這方面瞭若指掌,也幸好爸爸剛好就在旁邊,否則真的不敢想像後果會怎樣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瑞莎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瑞莎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瑞莎臉書)

 

瑞莎和Mike結婚3年,也放棄烏克蘭國籍希望正式成為「台灣媳婦」,不過歸化台灣的關卡重重,也讓她成為「幽靈人口」,在幫Nika報戶口時,戶籍謄本裡「母親那欄只能空白」,讓她淚崩直言「想要好好保護女兒,才那麼急!」不過經過一番波折後,終於可以在明年領到台灣身分證,也讓她興奮表示:「我想明年拿到身分證後,我對這個『家』會更有歸屬感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瑞莎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瑞莎游泳遭女兒扯比基尼「找廚房」 網:身後的爸爸們…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