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分手仍照顧她家人!「前女友」黎明柔13字悼念嚴凱泰

2018/12/04 14:4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分手仍照顧她家人!「前女友」黎明柔13字悼念嚴凱泰

裕隆董事長嚴凱泰在昨(3日)因食道癌病逝,享年54歲。他大學時期和知名廣播DJ黎明柔交往,最終雖以分手收場但未交惡,嚴凱泰逢年過節都會拜訪黎家人,更是在黎父過世時出錢出力,黎明柔昨天在臉書上引用電影《一代宗師》中的台詞:「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」,悼念舊情人令人動容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分手仍暖心照顧她家人,黎明柔13字淚別嚴凱泰。圖/黎明柔臉書、中央社

 

圖/黎明柔臉書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圖/黎明柔臉書

 

根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嚴凱泰和黎明柔曾在就讀美國南加大時交往過一段時間,畢業後因女方選擇進入演藝圈發展,2人才漸行漸遠,讓這段戀情最終分手告終,不過2人並未因此交惡,嚴凱泰分手後仍幫忙照顧黎明柔的家人,像是黎明柔父親黎昌意2004年突然過世,嚴凱泰主動表示願擔任治喪委員會主委,籌辦喪禮和紀念刊物,出錢又出力。嚴凱泰也對黎母非常用心,安排裕隆旗下的座車給黎明柔家人使用,而且每年幾乎都換新車,就是希望她不受顛簸,對昔日情人家屬照顧至此,十分有情有義。

 

圖/黎明柔臉書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圖/東森新聞

 

▼分手仍暖心照顧她家人,黎明柔13字淚別嚴凱泰。圖/黎明柔臉書

 

黎家人昨日嚴凱泰死訊傳出後,宛如痛失愛子心痛萬分。黎明柔傷心不已,手機不接、訊息也未讀,僅在臉書以王家衛電影《一代宗師》中台詞「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」,簡短13字吐露對昔日情人追悼,令人動容,據了解,這句話是電影中宮二對葉問的傾訴,意及曾因漫長等待而相遇的緣分,錯過了就不再,也恰巧符合黎嚴2人現實狀況。黎明柔有過兩段婚姻,3年前再婚嫁給香港金融高層朱力賢後,夫妻倆現長住香港。

 

(封面圖/鏡周刊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哥哥」安迪不幸病逝! 王彩樺終於悲痛回應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