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爆捲上億元落跑! 貴婦奈奈終於崩潰上火線:原諒我

2018/12/02 21:5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爆捲上億元落跑! 貴婦奈奈終於崩潰上火線:原諒我

知名部落客「貴婦奈奈」最近驚爆捲款潛逃,與丈夫黃博健所經營多年的醫美診所,也積欠上億元惡性倒閉,就連診所的臉書也無預警關閉消失,夫妻倆目前也神隱不知去向,許多債主獲知消息後,紛紛跑去工作室堵人,貴婦奈奈的臉書也被灌爆,貴婦奈奈神隱4天,今(2日)終於親上火線回應了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貴婦奈奈捲款上億落跑,神隱4天崩潰回應:原諒我。圖/貴婦奈奈臉書

 

圖/貴婦奈奈臉書

 

圖/貴婦奈奈臉書

 

圖/貴婦奈奈臉書

 

貴婦奈奈自2004年起,在無名小站經營部落格爆紅,她24歲時與18歲的先生黃博健相戀,並集資開設位於台北市光復南路的醫美診所,診所卻在11月30日無預警倒閉,夫妻倆目前也不知去向。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陳姓投資人表示,該診所曾向30人以上集資超過上億元,借款對象還包括黑道,而自己則借給醫美診所700萬元本票,但目前診所卻已人去樓空,懷疑貴婦奈奈全家捲款跑路。貴婦奈奈今晚在臉書PO文表示,她早在新聞爆發之前,就把這份聲明稿給列好;她對身邊的親朋好友及合作夥伴、廠商都非常抱歉,「對不起,對不起,非常非常抱歉,非常非常遺憾,我們遇上人生最壞的情節」。

 

圖/貴婦奈奈臉書

 

圖/貴婦奈奈臉書

 

圖/貴婦奈奈臉書

 

▼貴婦奈奈捲款上億落跑,神隱4天崩潰回應:原諒我。圖/貴婦奈奈臉書

 

貴婦奈奈坦言,因為事發突然,她當下也無法接受,「更多細節我不知情,是我無法預期也無法接受的狀況,但我必須共同承擔。請給我時間」;她強調先生並沒有捲款逃跑,「他最後一刻仍在籌錢過票,希望維持公司信用,最後實因人身安全遭受威脅,才不得已放棄。」貴婦奈奈說,先生7年來經營盡心盡力,「為了理想與大家的期望,多年來吞忍扛下各種欺壓,承受巨大折磨,仍不敵某些人的高利滾利、重利侵佔」,貴婦奈奈最後表示,她現在「一無所有」,辜負了所有的信任及其戴,「這一步真的是非常不得已的選擇,我們一直有最認真的心願意解決問題,需要時間。請原諒我,我永遠感激,今生必報。」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康康驚爆無收入討債2000萬! 吳宗憲痛心回應了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