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家中貼「喪中!」安迪驚傳食道癌病逝享年57歲

2018/12/02 19:2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家中貼「喪中!」安迪驚傳食道癌病逝享年57歲

57歲的資深男星安迪日前驚傳罹患食道癌三期,住進內湖三總治療,震驚演藝圈,先前已挺過第一次化療、電療,現進入第二階段療程,不過安迪因化療至今已暴瘦10公斤。沒想到日前驚傳病情急轉直下,被送進加護病房,根據《鏡週刊》今(2日)報導,安迪家門口貼出「喪中」,周刊確認安迪已病逝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57歲安迪食道癌病逝,妻證實「奮戰到最後一刻」。圖/安迪臉書

 

圖/安迪臉書

 

圖/安迪臉書

 

圖/安迪臉書

 

安迪在今年8月初拍攝《戲說台灣》時,因不慎被魚刺刺破喉嚨,到醫院開過刀,當時醫生就建議他要做大腸鏡、胃鏡等檢查,但安迪並未聽從,沒想到後來發現自己吞嚥困難,去做過胃鏡檢查,才驚見喉下竟有5公分惡性腫瘤。安迪日前凌晨4點時,被老婆發現倒地不起,隨即送醫急救,當時據知情人士表示安迪已經氣切,老婆阿娥日前前往加護病房時,還特地打給TRASH樂團的主唱兒子林志融,希望能帶些自己創作的音樂來播給爸爸聽,幫父親打氣加油,願安迪聽到後能趕快醒過來,根據《鏡周刊》,報導本刊2日晚間,在安迪家門口直擊,安迪家門口確已貼出「喪中」,本刊私下詢問,確認安迪已經病逝。

 

圖/安迪臉書

 

圖/安迪臉書

 

圖/安迪臉書

 

▼57歲安迪食道癌病逝,妻證實「奮戰到最後一刻」。圖/安迪臉書

 

原本打算短期內不再發文的阿娥,今天凌晨卻又突然提筆寫道,「我要讓大家知道,讓所有人能夠安心」,坦言安迪的病況一度讓她陷入消沉,甚至不堪一擊,「有種叫天天不應,叫天天不靈的沮喪感」。阿娥在貼文中透露,近日因為妹妹的牽線而前往桃園聆聽本藏師父的法語後,讓她頓時整個心沉澱下來,也更有勇氣去面對一切,並表示自己已不再迷茫,「當你遇到不如意的事情,不要逃避,逃避並不能解決問題,最好的方法就是學習面對它」,儘管安迪目前陷入昏迷,但阿娥認為他的心與意識仍與大家在一起,期許好友們一起念佛祝願,將功德迴向給安迪,同時也祈願大家平安健康。

 

安迪老婆臉書全文:
感恩所有的親友與支持安迪&阿娥的粉絲,一路以來對我們的關心與疼愛。

在今天早上,摯愛的先生,離開了我們。自從先生罹癌以來,從不喊苦、從不放棄,他為了我們一家人,奮戰到最後一刻。

哈尼:謝謝你,你辛苦了這一生的陪伴;謝謝你,對孩子們的付出。雖有萬分的不捨,但這就是人生必經的過程、必修的課題。
我們會勇敢、會堅強,秉持你的精神,撐起這個家。

我們永遠都是最棒的安迪&阿娥藝家人。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趙駿亞帶高宇蓁去飯店! 正宮李燕發火開譙了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喪中 安迪 食道癌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