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甜美女星28條橡皮筋纏臉 變「東坡肉」!網轟:白癡

2018/12/02 15:5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甜美女星28條橡皮筋纏臉 變「東坡肉」!網轟:白癡

日本女星鈴木奈奈長相甜美,性格直爽不做作,憑著傻大姊形象走紅綜藝界,由於曾在節目中背不出九九乘法表,被觀眾吐槽是「新一代笨蛋/白癡女王」,沒想到她日前為了炒熱氣氛,又在節目中做出驚人之舉,結果讓網友都忍不住砲轟她:「教壞小孩!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鈴木奈奈外型亮麗、身材姣好,是時尚雜誌模特兒,經常出現在日系潮流雜誌中,天使臉孔加上魔鬼身材讓她吸引不少粉絲追隨,不過,她個性直率,一點偶像包袱都沒有,總是在綜藝節目上醜態百出,過去曾在錄製節目時亂寫漢字、講不出英文字母順序,甚至還背不出九九乘法表,被封為「新一代白癡女王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鈴木奈奈IG)

 

 

 

 

然而,鈴木奈奈日前又有驚人之舉,她參加綜藝節目錄製時,為了炒熱氣氛,她挑戰用28條橡皮筋纏臉,橡皮筋分布在頭部、鼻子下方、雙眼下方、上下嘴唇,她臉部的肉被擠成一坨一坨的,像在綁東坡肉一樣,不僅鼻子、嘴巴都變形了,她的眼睛更微微泛紅,樣子非常猙獰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 

 

雖然鈴木奈奈本人不在乎形象,願意在鏡頭前玩弄原本甜美可人的臉,不過,這個橋段已經引起許多觀眾不滿,認為這樣的行為會讓小朋友掀起模仿的風潮,導致小朋友受傷,因此砲轟鈴木奈奈根本是「教壞小孩」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鈴木奈奈IG、YouTube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星「全身泡粉底液」素顏曝光 大S超狂手法驚呆網友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…屍體已飄出惡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