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尼克發高燒一周「恐是肝癌」!痛心談分手…網淚崩

2018/12/02 12:0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尼克發高燒一周「恐是肝癌」!痛心談分手…網淚崩

高人氣網紅團體「這群人」以拍攝搞笑幽默影片走紅,影音平台YouTube累積超過270萬人訂閱,深受粉絲喜愛 ,團員尼克和同為YouTuber的女友「Ashly老陳」經常透過影片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,但他們最新發布的影片卻讓網友淚崩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在尼克1日推出的影片中,他帶Ashly到以前住過的地方回憶剛交往時的場景,其中一段畫面是兩人來到三軍總醫院,尼克表示,當時他連續發高燒一個禮拜,抽血檢查後發現肝指數過高,「可能是肝癌,超可怕的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尼克個人頻道NTV

 

 

然而,即使自己非常不舒服,當時的尼克還是把Ashly看得比自己還重要,所以跟Ashly說:「如果我檢查結果確實得肝癌的話,我們就分手沒關係,因為我不要你去照顧一個病人。」一番真心言論,讓不少網友感動到眼淚潰堤,至於詳細的檢查結果,尼克表示之後會再釋出另支影片告訴大家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尼克個人頻道NTV

 

 

 

更浪漫的是,尼克在這支影片中也透露了他下定決心要娶Ashly的原因。他提到,兩人過去同居的房子外有一條小巷,是通往捷運站的必經之路,有一次兩人在那裡吵架後,Ashly一氣之下就跑走了,當時尼克不知道Ashly跑去哪裡,但是他心裡想著:「「我要是出去,可以不靠手機,就找得到她的話,我就跟她結婚。」結果尼克真的靠直覺找到Ashly了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尼克IG)

 

 

 

 

影片曝光後,小倆口的甜蜜互動閃瞎眾人,讓粉絲直呼:「這根本閃瞎觀眾眼睛的特輯」、「螢幕全白啊」、「好閃」、「幸福一輩子」、「閃到爆炸的一對」、「閃光彈來襲」。

 

▼(影/尼克個人頻道NTV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尼克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法鬥舔手9年 醫生揭驚人真相!尼克自責:差點殺死牠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