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飛飛唱英文歌有老外腔!范范「1個move」調教效果驚豔

2018/12/01 16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飛飛唱英文歌有老外腔!范范「1個move」調教效果驚豔

藝人陳建州(黑人)和范瑋琪(范范)是演藝圈銀色夫妻檔,婚後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、翔翔,一家4口生活幸福,兩人也不時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育兒趣事,黑人日前曾分享飛翔兄弟在家開「歌唱大賽」的影片,但飛飛當時才唱一個字就被翔翔搶歌,事後黑人又上傳一段飛飛獨唱完整首歌的畫面,流利、標準的英文發音讓人驚豔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范瑋琪IG)

 

▼(圖/翻攝自黑人 陳建州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黑人 陳建州臉書)

 

黑人日前曬出的影片中,飛飛說要唱ABC字母歌,沒想到才剛開口,就被一旁high翻的翔翔一口氣唱完,飛飛當場茫然的呆問:「為什麼?」超萌互動讓人噴笑,11月30日黑人再次PO出影片,只見飛飛手上假裝拿著麥克風準備登台開唱,但一旁調皮的翔翔卻一直亂入,一下從背後抱住飛飛,一下又倒在地上拖住飛飛的腳,讓飛飛無奈向爸爸討救兵,「飛飛在壓扁~我!」黑人也在貼文笑說,「碰到醉漢鬧場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范瑋琪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黑人 陳建州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黑人 陳建州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黑人 陳建州臉書)

 

▼(圖/翻攝自黑人 陳建州臉書)

 

擺脫翔翔的糾纏後,飛飛繼續「握麥」開唱,但他一開始將拳頭貼近嘴巴,黑人在一旁提醒,「麥克風拿好,一個拳頭的距離,你問媽媽這樣OK嗎?」飛飛後來看向媽媽,范范立刻舉起手做出熟練動作,用眼神和動作指導怎麼拿麥克風、及拿捏麥克風和嘴巴的距離,飛飛在調整後終於認真唱起字母歌,每個字母的發音和順序都相當精準,沒有台式英語的FU,且整首歌流暢沒有停頓,看得出夫妻倆平時對兄弟倆的英文下了不少功夫,而飛飛也似乎遺傳到范瑋琪的大將之風,飛飛演唱時神情淡定,毫不怯場,許多粉絲看了都留言直呼,「根本一個巨星的誕生」、「好好調教的話以後不得了」、「有打算讓兒子出道嗎」、「發音很標準欸,而且很有律動」。

 

▼飛飛唱英文歌有老外腔!范范「1個move」調教效果驚豔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黑人 陳建州臉書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兄弟吵架!翔翔爆氣丟5字甩頭就走 黑人傻眼:哪招啊?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