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阿ken、Lulu、陳漢典 搭「這群人」主持外景節目

2018/11/30 16:41 字級:
讀稿

網路紅人「這群人」,成員茵聲、展榮和展瑞,最近首度跨足電視主持外景節目,搭上綜藝咖陳漢典、阿ken 和Lulu,今天節目舉行首播記者會,6人都玩瘋了,不過在節目中被稱為幸運之星的阿ken,卻在記者會上猜拳猜輸,被逼喝下一大杯苦茶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藝人阿ken:「他是不是老奸巨猾,好奸詐」。

 

阿ken 願賭服輸,一口喝光這罐深黑色飲品,裡面可是貨真價實的苦茶欸,連他都覺得不可思議,因為在節目《公主我來了》裡面,阿ken可是幸運之星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藝人阿ken vs.陳漢典:「3、2、1,誰是幸運星,欸欸,停停,大家都比我,你在幹什麼,等一下,你很沒有默契欸,醜一,醜一」。

 

阿ken、lulu、陳漢典,超強綜藝組合,這回搭上網路紅人茵聲、展榮和展瑞到各大校園尋找美女,看似輕鬆的遊戲,但陳漢典卻因太敬業,錄影過程全身是傷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藝人阿ken vs. 陳漢典:「意外,意外講一下,沒有啊,對我來說都不是意外,因為我今天可以好好的站在這裡,其實我覺得就其實就蠻幸運的,我就是覺得這就是最大幸運」。

 

而首度主持電視節目的這群人班底茵聲、展榮和展瑞,也收穫滿滿,外傳茵聲想退出「這群人」單飛,她也出面回應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藝人茵聲:「我們不應該活在舒適圈,因為我覺得現在的藝人,不能只做一件事情,就是大家如果能嘗試,多方嘗試,觀眾看你也不會覺得膩,或是覺得整天看你就是這樣子」。

 

不管日後有沒有單飛,茵聲都說不能活在舒適圈,在《公主我來了》用心發揮搞笑功力,她的節目處女秀,也讓不少粉絲拭目以待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茵聲遭爆退出這群人!忍6月丟震撼彈:我必須走出去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