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嚴立婷1打2累壞…崩潰喊:生父在哪!?驚人行程曝光

2018/11/30 11:5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嚴立婷1打2累壞…崩潰喊:生父在哪!?驚人行程曝光

女星嚴立婷和老公張智峰結婚8年,育有兒子Willson後,經歷了3次流產,終於盼到女兒Tammy,湊成一個「好」字,只不過「媽媽課題」依舊還沒結束。嚴立婷近日分享職業婦女日常,透露5小時1打2的崩潰過程,讓她忍不住嘶吼:「生父在哪裡?」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嚴立婷臉書)

 

嚴立婷在臉書表示,某次早上7點送兒子上學後,就火速直奔攝影棚現場,孰料提早1個多小時到目的地,便臨時起意在車上好好補眠。6個小時的工作結束後,便趕場接兒子放學回家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嚴立婷臉書)

 

一到家裡嚴立婷也沒有閒著,抓緊時間幫兒子洗澡,再餵女兒吃飯,接著繼續陪兒子寫功課,陪兄妹倆玩耍,甚至還要邊吃飯邊回答兒子的一萬個為什麼,過程中每當嚴立婷情緒快潰堤時,她就會捏大腿來提醒自己要保持高EQ面對繁雜瑣事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嚴立婷臉書)

 

到了準備入覺時,嚴立婷依然堅守崗位,她表示要用「請求」的方式叫Willson去刷牙、哄他睡覺,處理完兒子之後,還有女兒要照料,趕緊幫Tammy洗澡、餵奶哄睡,「經過了逼死人不償命的五個小時後,終於!老娘終於可以癱坐在沙發上好好的喘一口氣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嚴立婷臉書)

 

「放空根本就是一種奢侈」,嚴立婷表示能夠放空絕對比買名牌包還要奢侈,並透露當天行程僅是冰山一角,同時鼓勵每位辛苦的父母,孩子一轉眼就會長大,要好好珍惜他們的童年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嚴立婷臉書)

 

不過話鋒一轉,嚴立婷說或許有人會問「生父在哪裡?」,她則無奈地解釋,張智峰也辛苦的在球場,崩潰大喊「職業婦女容易嗎我?」隨後還打趣地說「崇拜籃球員可以,但沒什麼事不用夢想嫁給籃球員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嚴立婷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結婚8年!嚴立婷罕見開火幹譙老公 原因首度曝光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