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姊妹臉」傻傻分不清! 夏于喬、宋芸樺同登大螢幕

2018/11/30 11:13 字級:
讀稿
「姊妹臉」傻傻分不清! 夏于喬、宋芸樺同登大螢幕

宋芸樺跟夏于喬因為長得很像經常被認錯,如今他們兩個攜手一起演電影,又再度掀起話題,不過先前宋芸樺才因為在受訪時說了「最喜歡的國家是台灣」而惹上台獨風波,之後又澄清自己是「中國人」引發爭議,如今她也正面回應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夏于喬、宋芸樺長得超像的兩人首度合體演出電影,還沒上映就先帶動話題。

 

演員夏于喬:「因為導演覺得不像,然後他問大家像不像,我們的回答是,我爸覺得很像!哈哈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也因為長得很像常常被搞混導致之前宋芸樺捲入台獨風波時,夏于喬也因為被認錯而受到牽連。

 

藝人宋芸樺:「(最喜歡的國家?)最喜灣的國家台灣(最想跟誰去?)最想跟家人待在台灣。」

 

就是大陸網友把這段舊訪問給挖了出來,讓宋芸樺今年8月被扣上「台獨」帽子,加上當時是她的大陸電影《西虹市首富》上映期間,於是她事後大動作發文澄清,說自己是中國人,台灣則是故鄉,但這舉動又觸怒不少台灣粉絲,如今出席記者會,宋芸樺首度正面回應,態度略顯低調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演員宋芸樺:「身為演員我真的很熱愛電影,所以我會努力的把演員這個工作做到最好,然後我真的也是用盡生命,跟用盡所有的精力跟心血,去拍每一部電影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宋芸樺強調輿論過後她還是一樣熱愛電影,並全心全意投入在其中,不過這次新電影殺青,又接在金馬爭議之後時機敏感,碰上國籍話題難免讓兩岸演藝圈氣氛變得較為緊繃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