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網瘋傳「與超正小模床戰片!」 百人斬孫生回應了

2018/11/28 20:0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網瘋傳「與超正小模床戰片!」 百人斬孫生回應了

利菁日前在《麻辣天后傳》中為了教女性對付性騷擾,親自示範如何反擊,變要求時常配合演出的網紅孫生扮演色狼,沒想到利菁竟「來真的」,動手甩了他2巴掌,讓孫生當場傻眼跑出攝影棚,直呼「不錄了!」生動的過程讓觀眾直呼太誇張。不料近日網路卻瘋傳孫生大戰小模的性愛片,對此孫生回應了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網爆「孫生大戰小模影片!」本尊親上火線回應了。圖/YouTube

 

圖/YouTube

 

圖/YouTube

 

圖/孫生、利菁臉書

 

26歲的孫生是團體「反骨男孩」的一員,過去曾被爆背著女友「約砲」近百人,遭到公司嚴懲,不過利菁毫不介意,非常有耐心地教他。前陣子孫生在節目中飾演色狼,被利菁甩巴掌,力道似乎不小,引起風波,不過利菁和孫生都表示僅是節目效果,且事實上利菁非常照顧孫生。近日有臉書粉絲專頁PO出疑似不雅影片的截圖,表示「反骨男孩『學不乖』,之前就多次鬧上新聞,這次大戰小模就算了,竟還錄影自拍」,立刻引發許多網友熱議喊「卡」。對此,孫生在臉書回應表示:「我是不拍影片的,傻瓜兒」,更笑說:「現在那邊的留言數不輸韓國瑜版的留言數,真的是相當的一個感動。」

 

圖/孫生臉書

 

圖/孫生臉書

 

圖/孫生臉書

 

▼網爆「孫生大戰小模影片!」本尊親上火線回應了。圖/孫生臉書

 

《麻辣天后傳》日前談到騷擾話題,一名16歲的來賓湘婷透露,自己曾在捷運車廂上碰到色狼,在快下車時,她明顯感覺腰部被兩隻手環抱,往前移動時,竟感覺身體後方遭到對方下體磨蹭,讓利菁聽了很是氣憤,決定親自示範遇到性騷擾該如何反擊,她要求孫生扮演色狼說:「女孩,辣喔~」不料利菁竟來真的,狠狠賞了他兩巴掌,孫生當場面露驚錯愕的往後退,邊喊著「人家不錄了」,相當委屈跑出攝影棚外。節目播出後,許多觀眾信意為真,發火認為利菁在欺負後輩。對此,利菁日前特別帶孫生、李懿一同受訪,3人異口同聲強調呼巴掌只是電視效果,利菁並坦言看到報導有點生氣,「好像在分化我們」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8禁!雞排妹「上空全裸照」瘋傳 私密處被看光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