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同台韓國瑜挨譙「背骨仔」!網紅爆哭19分鐘:不知他是誰

2018/11/28 15:0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同台韓國瑜挨譙「背骨仔」!網紅爆哭19分鐘:不知他是誰

網路紅人林進拍攝過許多高點擊率的爆笑短片,大方不做作的形象更吸引了150萬粉絲支持,而他先前也曾大方坦承性向,從不避諱談自己的同志身分。但他日前發布一支和高雄市長韓國瑜合拍的影片,卻引起廣大爭議,他今(28)日清晨痛哭開直播19分鐘,崩潰泣訴自己已經學到慘痛的教訓,「我跟反同的拍影片,我做錯了,我跟大家道歉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林進臉書)

 

由於韓國瑜在競選時曾支持「愛家公投」,而林進的頻道近日上傳了一部《韓國瑜來了!林進老師GoGoGo 大人物企劃》影片,讓許多挺同志的網友看了非常憤怒,短時間內許多人湧入林進的臉書和YouTube影片下面砲轟留言,並瘋狂退讚退訂閱,影片目前雖然已先下架處理,但估計到今日中午為止,「林進 飛醺卑鄙 fashion baby」粉專已退讚超過1500人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YouTube/TVBS、邱于軒臉書)

 

 

林進在直播一開始便痛哭失聲地解釋,自己平常並不關心政治,在拍影片的時候,他根本不認識韓國瑜是誰,直到拍完好幾個星期後,在臉書上看到韓國瑜宣傳「愛家公投」,當時有向公司反應,希望影片不要上傳,公司則表示會好好處理,並詢問了韓國瑜那邊的意見,對方回應,「韓總尊重每個人的聲音」。而在和韓國瑜拍攝影片時,林進並沒有感受到對方因反同表現出來的不舒服,也沒有聊政治和兩性議題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林進臉書)

 

林進哽咽透露,「其實我並不知道他之前可能有去過有關於愛家公投,可能是參與了或是支持,我得知的消息是他尊重每一個人的聲音,他的助理或者他的女兒都說韓國瑜不是完完全全的反同」,但網友仍不領情,批評他去參加同志遊行,做這些都是在作秀和賺錢,林進看到這些留言十分傷心,直接對著鏡頭直呼,「如果可以選擇我真的很不想當同性戀,因為我現在就是同志的毒瘤,我是同志的背骨仔(台語指叛徒)」,說到這他再度情緒崩潰大哭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林進臉書)

 

林進同時也直言,自己身邊也有很多親戚鄰居很不能接受同志,但他以孝順阿嬤、媽媽的行動來向他們證明,「我並沒有輸給異性戀的哥哥姐姐」。林進最後也強調,「我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我出席同志有關的活動是在作秀,我真的是發自內心的希望大家可以得到公平的對待」。

 

▼相關影片▼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心酸童語!林進3歲目睹大哥溺斃 「為何他濕濕的不起來?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韓國瑜 林進 同性戀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