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舒淇捲大陸貪官後宮名單!瘋傳13小時…28字親回應

2018/11/28 14:0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舒淇捲大陸貪官後宮名單!瘋傳13小時…28字親回應

金馬影后舒淇有著優雅神秘氣質,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,她2016年終於訂下終身,與香港男星馮德倫結婚。然而近日舒淇卻捲進桃色風波,中國大陸一名記者在社群網站影射她是貪官賴小民的後宮之一,對此舒淇發出嚴正聲明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翻攝自舒淇微博)

 

▼(圖/翻攝自舒淇微博)

 

56歲的賴小民原本是中國大陸共產黨黨員,也是華榮資產管理公司董事長,但今年卻涉嫌貪汙,家中被查出3噸重的2.7億人民幣現金,相當於新台幣12.1億元,後來被共產黨開除。此外,據傳他名下有120間不動產,裡面住滿了情婦,猶如現代版後宮,其中甚至還有大牌女明星。

 

昨(27)日一名帳號為「曹山石」的推特用戶發文,寫下「賴小民、舒淇、許晴」短短7個字投下震撼彈,引起網友猜測,直說「真的?」、「大事啊」、「what!舒淇不是早結婚了嗎?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推特)

 

▼舒淇前年和馮德倫結婚。(圖/翻攝自舒淇微博)

 

消息1天內就傳得沸沸揚揚,舒淇工作室當天馬上請《新浪娛樂》發表聲明表示,大量網友無理揣測,已經對舒淇產生負面影響,嚴正澄清「舒淇小姐不認識賴小民」,並將對造謠者採取法律行動。舒淇晚間也在個人微博發文,「清者清,不落濁~這世上除了生離死別,其他的都不值得難過、執著、氣惱。」表達深深無奈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新浪娛樂》微博)

 

▼(圖/翻攝自舒淇微博)

 

至於貼文中另一個女星許晴,網友則回覆,「許晴這是爆出來的第好幾個了吧?」、「許晴到底跟了幾個?」、「啥情況?挺喜歡許晴的啊,很美很甜」。許晴工作室昨日也發表聲明,表示若不實謠言在24小時內未刪除,將採取一切法律措施。而網傳爆料者「曹山石」本名曹磊,是新浪財經記者,有多次造謠前科,微博還曾因此被封號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舒淇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現代版後宮!貪官擁120房 包養百名中港台女星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