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太隨性?明星夫妻檔穿「夾腳拖」參加賈修婚禮 網狂讚

2018/11/27 12:4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太隨性?明星夫妻檔穿「夾腳拖」參加賈修婚禮 網狂讚

修杰楷、賈靜雯25日在峇里島舉辦浪漫婚禮,邀請雙方家長和圈內朋友一同見證,整場既溫馨又感人。由於地點選在海島國家,明星夫妻檔坤達、柯佳嬿穿搭走「島嶼風情」,意外成為吸睛焦點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齊點娛樂有限公司、小小姑娘工作室提供)

 

坤達昨(26)日曬出與柯佳嬿出席修杰楷、賈靜雯的婚禮合照,只見他與柯佳嬿穿著淺藍色搭白色服裝,坤達是襯衫搭配白褲,戴著草帽和墨鏡,柯佳嬿則是露出香肩配上白色裙子,頭上夾了朵小花髮夾,充滿散發濃濃地「渡假風」,簡約又不失時尚感。

 

▼(圖/齊點娛樂有限公司、小小姑娘工作室提供)

 

不過若將焦點往下方一看,卻驚見一大亮點,坤達自嘲「我們好像是唯一穿夾腳拖參加的」,由於婚宴地點選在海島,因此,不少網友都大讚坤達和柯佳嬿的休閒穿搭,認為毫無違和感,紛紛回應:「在婚禮也能駕馭夾腳拖的夫妻只有你們了」、「夾腳拖搶眼哈哈哈哈」、「就算是夾腳拖也很時尚」、「夾腳拖很符合海島風」、「你們拖鞋搶走了全部人的風采了」、「整體性100分」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坤達IG)

 

事實上,坤達和柯佳嬿才剛結束在馬爾地夫的度假,就飛奔到峇里島參加喜宴,不少網友紛紛笑虧坤達的膚色,「坤達超黑」、「你黑三個階欸」,成為網友嘲諷的笑點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柯佳嬿IG)

 

(封面圖/齊點娛樂有限公司、小小姑娘工作室提供、翻攝自坤達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等3年!賈靜雯婚禮「最大功臣」梧桐妹 幕後細節曝光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粉絲都怒了!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「退票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超越松井秀喜!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