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安迪加護病房昏迷21天!阿娥700字 淚訴放下並面對它

2018/11/27 10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安迪加護病房昏迷21天!阿娥700字 淚訴放下並面對它

資深藝人安迪罹患食道癌第三期,7日凌晨驚傳因腫瘤壓迫到氣管,呼吸困難在家昏厥倒地,被發現時已缺氧多時,遭緊急送進加護病房,至今已昏迷超過半個月,老婆阿娥深怕愛人病情急轉直下,今(27)日凌晨寫下約700字文章,希望自己能面對接受和放下,「人生原本就聚散無常,只要能珍惜最美好的片段,才是最重要的關鍵」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安迪本(11)月7日凌晨驚傳因腫瘤壓迫到氣管,呼吸困難在家昏厥倒地。(圖/安迪&阿娥藝家人臉書)

 

安迪本(11)月7日凌晨4點時被老婆發現倒地不起,隨即送醫急救,甚至一度傳出氣切消息,令粉絲相當擔心。不過,由於安迪已昏迷近半個月,家人看來也有所準備,漸漸從慌張放不下,如今心情看來慢慢恢復平靜,原本打算短期內不再發文的阿娥,今天凌晨卻又突然提筆寫道,「我要讓大家知道,讓所有人能夠安心」,坦言安迪的病況一度讓她陷入消沉,甚至不堪一擊,「有種叫天天不應,叫天天不靈的沮喪感」。

 

▼妻子阿娥今天凌晨突然提筆寫下約700字的文章,希望自己能面對接受和放下。(圖/翻攝自陳慧娥臉書、安迪&阿娥藝家人臉書)

 

阿娥在貼文中透露,近日因為妹妹的牽線而前往桃園聆聽本藏師父的法語後,讓她頓時整個心沉澱下來,也更有勇氣去面對一切,並表示自己已不再迷茫,「當你遇到不如意的事情,不要逃避,逃避並不能解決問題,最好的方法就是學習面對它」,儘管安迪目前陷入昏迷,但阿娥認為他的心與意識仍與大家在一起,期許好友們一起念佛祝願,將功德迴向給安迪,同時也祈願大家平安健康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安迪&阿娥藝家人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安迪加護病房昏迷逾一周! 兒首度痛心爆最新病況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安迪 阿娥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