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43歲林熙蕾「大素顏近照」瘋傳! 網震驚:超離譜

2018/11/26 18:1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43歲林熙蕾「大素顏近照」瘋傳! 網震驚:超離譜

43歲「電眼女神」林熙蕾和吳大維分手後,就傳出她跟元大小開馬維辰交往,不料2011年嫁給美國富商楊晨,兩人育有2女,雖然她婚後淡出演藝圈,不過還是時常在網路上分享生活以及育兒經。她近日在微博放上2張素顏照,並大玩美妝相機,沒想到成果曝光後,讓許多網友震驚直呼:「超離譜!」

 

▼43歲林熙蕾素顏自拍照瘋傳,網友震驚直呼:「超離譜!」圖/YouTube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現代人常使用修圖軟體或美顏相機,調調膚色、修飾小瑕疵,讓自己的相片看起來更完美。林熙蕾最近也玩起美顏相機中的變妝效果,而且還讓她忍不住在微博PO出2張自拍照發問:「這誰啦?」照片中,只見其中一張她脂粉未施大素顏,展現「電眼女神」魅力,下一張則是經過App美妝效果的修圖照,沒想到她膚色白好幾階、眼珠也變成灰色,加上魅惑的眼妝與粉嫩雙唇,超驚悚的成果,讓她忍不住笑虧說:「原來我也可以這樣。」 PO文一出,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多數一面倒喜歡沒有經過濾鏡加持的版本,大讚蕾蕾本人就夠美:「超離譜,完全不用美顏」、「原圖就好美」、「可以cos大蛇丸」、「不愧是女神」。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▼43歲林熙蕾素顏自拍照瘋傳,網友震驚直呼:「超離譜!」圖/林熙蕾臉書

 

回顧林熙蕾的情史,她自從和吳大維分手後,就傳出她跟元大小開馬維辰交往,不過她唯一承認的卻僅有吳大維,並說馬維辰只是欣賞她,2人並非男女朋友。林熙蕾之後還和名模黃志瑋來電,再傳出和藝人吳彥祖搞曖昧關係,加上王晶、林建岳的瘋狂追求,直到2011年嫁給美籍華人企業家楊晨,2人育有4歲及6歲的女兒,目前一家4口定居上海。林熙蕾日前也帶現身火星人布魯諾上海演唱會,照片中林熙蕾穿綠色細肩帶深V上衣,超低胸設計讓她的碗公美胸乍現,事業線一覽無疑,火辣照片引起粉絲暴動,留言狂讚:「美魔女」、「皮膚真好」、「超美」、「幸福的女人」,甚至還有眼尖網友直呼:「沒穿内衣!」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超離譜!F奶女星寫真超辣 本人現身網嚇壞:妳哪位?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更新/國道5車追撞火燒車 釀2死1人命危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