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幕後突擊這群人!木星包包竟藏展瑞家鑰匙

2018/11/26 17:58 字級:
讀稿

人氣網紅團體「這群人」久違合體啦!近日木星、董仔、尼克和石頭熱情應援,茵聲、展榮、展瑞主持的東森新外景綜藝《公主我來了》7人難得齊聚一堂,東森特派記者突襲主持人休息室,沒想到竟發現木星包包藏有雙胞胎家鑰匙!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突擊《公主我來了》休息室,發現展瑞帶著一隻木星送的傑利鼠娃娃,他開心地介紹:「自從林木星送我之後,我就一直把它帶著」,表示傑利鼠超療癒,最喜歡帶它到處拍照。另外木星也被發現包包放著一把雙胞胎家的鑰匙,一旁的董仔也忍不住起鬨:「為什麼有雙胞胎家的鑰匙?」木星趕緊澄清:「我會去他們家弄東西啦!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 

網紅團體「這群人」以拍攝創意短片走紅,團員感情相當要好,其中展瑞與木星在影片中常常扮演情侶,CP感十足,私底下也常常一起去旅遊,兩人先前在舞台上公然放閃,讓不少粉絲敲碗直呼「在一起」!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四方臉不見了!董仔大秀尖下巴 自爆2周變臉靠這招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「超大團鋒面」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