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范冰冰正臉曝光…模樣竟變了!當街被助理斥責嚇到抖

2018/11/26 16:3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范冰冰正臉曝光…模樣竟變了!當街被助理斥責嚇到抖

大陸女星范冰冰6月被爆出逃漏稅,神隱123天後公開發表聲明道歉,她被宣判補繳8.8億人民幣(約44億元新台幣),才能免去刑事責任,因而重創演藝形象,近期相當低調,沒有公開露面過,雖然有更新微博,但次數少之又少。日前她被捕捉到現身北京街頭,卻發現似乎長得不一樣了!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范冰冰近期相當低調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根據《搜狐娛樂》報導,范冰冰昨(25)晚出現在北京某知名日本餐廳,她被拍到下車畫面,從外表來看略顯發福,神色也有點緊張。據悉,范冰冰當時一到餐廳沒有沒有立刻下車,而是留在車內打電話,大約10分鐘後,她才緩緩走下車,不過助理立刻大叫她的本名,把她整個人嚇到抖動,原來是口罩不小心掉在地上,於是她連忙彎腰撿起來,拍打灰塵後接著戴好,隨後像沒事般快步走進餐廳。

 

▼范冰冰現身北京某餐廳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▼范冰冰被助理叫全名。(圖/翻攝自搜狐娛樂)

 

事實上,范冰冰在爆發「陰陽合約」後,10月15日首次現身北京機場,她穿著黑色大衣,腳踩金色厚底鞋,臉上戴著墨鏡及鴨舌帽遮掩,整個人憔悴爆瘦、雙頰明顯內凹,全程面無表情,身後跟著一名保鑣打開黑傘保護,與日前在餐廳被捕捉的模樣明顯有差。

 

▼范冰冰現身機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
消息曝光後,引發網友熱議,許多人對於范冰冰感到厭煩,「封殺!」、「最好永遠消失,不想看也不想知道她的任何消息」、「過街老鼠人人喊打」、「不是犯了錯而是犯了罪」、「還有臉出來呢?心真夠大的」、「這一切都是她自找的,活該」,不過也有人仍然支持,「冰冰還是那麼漂亮,就是喜歡,沒有理由!」、「希望冰冰走出困境,強勢歸來」、「太累了,也該休息休息了」、「支持堅強隱忍的范冰冰,你最棒!」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范冰冰遭爆睡已婚男星!她痛訴:我當時就在臥室看著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