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等了三年!賈靜雯穿上白紗 「一句話」讓賓客紅了眼眶

2018/11/25 21:2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等了三年!賈靜雯穿上白紗 「一句話」讓賓客紅了眼眶

終於等到了!賈靜雯與修杰楷2015年結婚登記,婚後育有兩個寶貝女兒咘咘和Bo妞,再加上大女兒梧桐妹,一家五口相當幸福,今晚(25)日2人終於在峇里島補辦婚宴,近百名賓客到場祝福,賈靜雯以一襲深V蕾絲白紗現身,一出場她就激動落淚,而賈靜雯與修杰楷交換誓詞時更是雙雙掉下眼淚,場面相當溫馨、感人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(圖/齊點娛樂有限公司、小小姑娘工作室提供)

 

「賈修夫妻」結婚3年,今晚選在峇里島六星級酒店補辦婚宴,特別邀請聶雲擔任婚宴主持人,而其他演藝圈好友包含歐漢聲夫婦、坤達和柯佳嬿夫妻、趙又廷、方志友和楊銘威一家、小鬼(黃鴻升)、曾國城、陳意涵、蕭敬騰等人都現身祝賀。儀式一開始,賈靜雯穿著一襲蕾絲深V拼接白色婚紗進場,她一度感動落淚,讓現場眾人狂喊:「靜雯不要哭!」

 

▼(圖/齊點娛樂有限公司、小小姑娘工作室提供)

 

接著修杰楷牽和賈靜雯互相交換誓言,修杰楷牽起妻子的手,哽咽說道:「我們常說要一起創造我們兩個的回憶,不是孩子的,今天就是我們故事裡最美好的章節,謝謝妳願意相信我,讓我成為妳的丈夫,謝謝妳願意相信我,成為孩子的父親,謝謝妳願意相信我,成為我的妻子,謝謝妳願意等了三年,讓我們今天站在這裡,接下來每一天,我會握著妳的手永不放開,我愛妳。」

 

而賈靜雯也含情脈脈地對修杰楷說:「今天站在這裡對我來說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,因為自己過去情感處理的不是很好而有所負擔,所以遲遲不敢打開自己的心,迎接新的感情,直到2014年你的出現而有了改變。修,謝謝你,在我的情感課題上,讓我重新了解愛的真諦。」

 

▼(圖/齊點娛樂有限公司、小小姑娘工作室提供)

 

賈靜雯還表示,在前一晚她想了很久,認為除了誓詞外,更重要的是要對修杰楷說聲「我愛你」,「因為每次在我很忙碌的時候,我回到家看到你跟孩子的互動,那個畫面是我一輩子最想要到的,但我從前不知道那個人是誰,直到遇見你,讓我更加確定你是我們家最大支柱,不管外界對我們的聲音如何,我都是最支持你的太太,我很開心成為修家人,我也謝謝你對我家裡面照顧,更謝謝你對我大女兒的愛,我會用我這輩子最真誠的心去學習婚姻這個課程,我們一起努力在這學分努力修,努力修成正果。」兩人的真摯的誓言令不少在場賓客都跟著感動落淚。

 

▼(圖/齊點娛樂有限公司、小小姑娘工作室提供)

 

值得一提的是,當賈靜雯和修杰楷唸完誓詞,梧桐妹(Angel)端著戒指進場,準備交換信物時,咘咘突然嚎啕大哭,跑上台討抱向修杰楷討抱抱,讓主持人聶雲見狀後忍不住笑虧:「我懂,我知道現場其實掉眼淚的不止你一個。」最後賈靜雯、修杰楷在眾人面前深情一吻完成儀式,幸福的氛圍感染在場所有賓客。
 

(封面圖/齊點娛樂有限公司、小小姑娘工作室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賈靜雯修杰楷「星空」婚禮倒數!喜餅小卡8字藏亮點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獨家/地震包必備4寶!鞋子、衛生棉、手套、鋁箔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