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郭彥甫2HR畫柯文哲!「囧表情神複製」網友全跪了

2018/11/25 16:3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郭彥甫2HR畫柯文哲!「囧表情神複製」網友全跪了

九合一大選落幕,台北市長從開票後一直呈現膠著戰,最後在25日凌晨2點半左右完成開票,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以58萬820票險勝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。而藝人郭彥甫也在臉書PO出柯文哲畫像,畫得維妙維肖,完全將特徵和精髓給勾勒出,引發網友盛讚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APP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郭彥甫人在上海辦展,但也相當關心選舉。(圖/翻攝自郭彥甫臉書)

 

自昨(24)日下午4點開票後,柯文哲和丁守中票數呈現拉鋸戰,雙方互有領先,僵持不下,在長達10小時的激戰後,於25日凌晨2點37分全數開完,柯文哲以58萬820票、41.05%得票率險勝丁守中57萬7566票、40.82%得票率,僅差了3254票,這也是1994年台北市長選舉以來,勝負雙方差距最小的一次。根據《ETtoday星光雲》報導,當時人在上海辦展的郭彥甫也緊盯選舉大事,甚至一度看到哭了,「我也很緊張,我覺得丁守中也很棒,看到差100票的時候我好感動,我們的人民(不只台北)用自己的力量很想要用力反轉!」

 

▼郭彥甫畫出柯文哲畫像。(圖/翻攝自郭彥甫臉書)

 

 

此外,郭彥甫也秀出「柯文哲畫作」,其中可見,他將自己的作畫過程拍下,一筆一畫描繪出柯文哲的容貌,招牌眼鏡、瞇眼、張嘴露齒大笑等個人特色,影片只有30秒,但實際上花費2小時才完成。提到畫柯文哲的要點,他指出:「就是囧的感覺要強調,這個囧也像大家的心聲,我覺得柯文哲長得很能代表這個世代遇到的問題」。另外,他也在貼文表示:「大家真的被『困』的日子嚇到了!很感動的一夜,不好用說的,慶祝一下『台北阿北』!這是一場大家都贏了的選舉!」

 

▼柯文哲的表情神複製。(圖/翻攝自郭彥甫臉書)

 

網友看到畫作後,紛紛留言讚嘆,「可以送給阿北了」、「你好棒,繼續畫下去,別埋沒你獨有的才能」、「太厲害了」、「偶像!愛你的畫,愛阿北的笑!」、「快點親自送給阿北」、「很傳神,佩服你的畫功」、「太完美了」、「畫得真好!」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棄500萬年薪熬出頭!郭彥甫畫作登羅浮宮 成台灣之光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郭彥甫 柯文哲 畫像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